飄向北方歌詞時代少年團

《飄向北方》是時代少年團演唱的歌曲,由甘世佳填詞,趙泳鑫作曲,於2023年3月14日發行。

歌曲歌詞

作詞:甘世佳

作曲:趙泳鑫

編曲:趙泳鑫

飄向北方 飄向北方

別在夜裡傷感

誰不是 含著淚 往前闖

飄向北方 飄向北方

黑夜盡頭是曙光

不後退 不退縮 不投降

看過了多少風景

卻一直忘了拍下自己

不期而遇的曾經

你到底會留下多少回憶

一路上摸爬滾打 身經百戰才看清

每一個對手都不可小看他的表情

如果有人嘲笑你 別理他往死里拼

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別輕易說不行

飄向北方 飄向北方

別在夜裡傷感

誰不是 含著淚 往前闖

飄向北方 飄向北方

黑夜盡頭是曙光

不後退 不退縮 不投降

如果注定跌宕起伏 要走得更遠更穩

不如從一開始 就拼盡全力去做個贏家 而不是輸家 不是嗎? 何必呢?別在意別人的眼光 別回頭看 你已經走過了多遠?李瑞英和張宏民告別《新聞聯播》主持人崗位,央視退休年齡是幾歲?_李瑞英張宏民個人資料背景及照片年齡,他們合作主持了多久?-當前焦點-新聞-中國網官方網站 央視《新聞聯播》的主持人李瑞英和張宏民已經告別了這個崗位,退休年齡是多少歲?他們合作主持了多久?讓我們一起關注這兩個話題。李瑞英,中國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節目主持人之一,也是央視新聞主播、新聞播音員代表人物之一。張宏民,另一位《新聞聯播》主持人,同樣也是一位優秀的新聞播音員。在央視工作期間,他們共同承擔著重要的新聞傳播任務。對於退休年齡的問題,根據央視內部規定和相關政策,主持人的退休年齡一般與普通員工相同。然而,具體年齡標準可能會因崗位和工種而異。至於他們合作主持的時間,目前沒有具體的官方信息披露。但是可以推測,兩位主持人一起主持《新聞聯播》的時間應該超過了十年甚至幾十年。他們的合作不僅是業務上的默契配合,更是見證了央視新聞事業的發展歷程。在央視工作期間,他們也獲得了許多榮譽和獎項,成為了新聞播音員領域的代表人物之一。總之,李瑞英和張宏民作為央視《新聞聯播》的主持人代表人物之一,他們的退休離任令人感到惋惜。不過,他們為央視新聞事業所做出的貢獻將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希望他們在未來的生活中能夠保持健康、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