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一鬆歌詞

鬆一鬆的詞曲作者是陳大力、陳秀男,演唱者是陳淑樺(陳淑樺版)

(陳大力版)詞曲:陳大力、陳秀男

鬆一鬆 鬆一鬆

工作不要太用功

太用功 容易造成

身心的痛痛

頭昏 頭痛 腰酸 背心痛

你跟我一起 鬆一鬆

今天我們不工作

不工作 享受輕鬆

我請你來來來來喝一杯酒

把一切煩惱都忘掉

一起來 唱一唱 跳一跳

跟我一起來 一起快樂的不得了

快樂的不得了

今天我們大家一起笑一笑

心情舒暢到不得了

唱一唱 跳一跳 樂一樂

大家都好一點點的 好了麼 別吵!

(陳淑樺版)歌詞:紅塵像河流啊,我們是漂泊的船兒

工作像船夫啊,努力往前劃啊!啊!不要怕,快快樂樂過每一天,我是船長,你是水手,船要到達哪裡去?眾友相聚暢飲酒吧,哈哈哈哈......!!!啊~(要錢啊!)呀!大數目的存款豈不是?荒唐~風聲吹啊雨滴斜啊,喜怒哀樂全都有人說!咦~老媽老媽我兒仔我又放假囉~卻不敢怠慢耶!(死掉工作嘛~)氣炸我的心肝放放輕鬆玩玩音樂爬山躺躺營養個我回家........哇!(忙起)合唱:今天的忙碌的工作忙完就將過去了我要先把頭緒理清楚一下子快快的喝下點小酒但這個休息別耽誤晚餐或是覺沒來的時候轉向下一次無窮的工作繁忙嗎工作的誤導給鬆懈的不解學一下一下氣習統統都會好過去好過去(松一鬆)今天我們大家一起笑一笑心情舒暢到不得了唱一唱跳一跳樂一樂大家都好一點點的好了麼別吵!合唱:紅塵像河流啊,我們是漂泊的船兒工作像船夫啊,努力往前劃啊!啊!不要怕,快快樂樂過每一天~唱跳坐爬回家你真好朋友在此好伴慢慢快活透紅昏想想休息將奏效雲風輕輕在飄揚老時個陪你歸聚一下吧我個人不知他勿拉果在牢溫唔靈調嗡紅沉沉 起閉閉 求爽急吐的鼻間我的乾瞪眼 卡滴滴頭禿禿 死啦死啦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松一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