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主題曲中文歌詞

魔戒主題曲的中文歌詞如下:

《May It Be》

在無盡的時光中,我尋找,我的心聲,當迷霧掩蓋了星星,夜晚遮住了太陽,但我相信著希望之光明。

超越千山萬水,無邊宇宙,那平靜之聲召喚我前行。無論風雨多急猛,無論夜色多漆黑,我在追尋我的方向。

星辰閃爍著引導我前行,勇往直前不要停下。在那深處將會有光芒等待我,我要向那裡走去。

It will be done ,即使一切結束,戰鬥已完成,戰鬥勝利的時候將來到。在那無盡之時間,終將實現和平的夢想。

魔戒的主題就是這樣在每一個黑夜,我穿越山川大海。只因我知道你的等待,我的心永恆不息。

當我走過無盡的歲月,雖然夜色籠罩著前方。在希望之光芒中,我將繼續前行。

《Walking in the Air》

雪白的月光灑滿大地,我在空中漫步。寒風刺骨,但我不覺得冷。飄渺的雲霧繚繞著群山,我在空中漫步。

潔白的雪花像精靈一樣飛舞,我在空中漫步。雖然路途漫長而孤單,但我不會停下腳步。因為我知道,前方有美麗的夢想等待著我。

夜空中的星星閃爍著光芒,為我照亮前行的路。雖然寒風刺骨,但我不覺得冷。因為我知道,美好的未來在等待著我。

以上就是魔戒主題曲的中文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