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倫專輯歌詞

關於黃靖倫的專輯歌詞,可以提供以下幾首歌曲的歌詞:

1. 《心碎盒子》

不想聽太多安慰的話

別說你還好你沒什麼

愛不愛我都多餘

你只適合一個人孤單

不想看太多虛偽的淚

別說你後悔你沒什麼不對

痛不痛都無所謂

我已經不想安慰自己的心碎

不想說太多違心的話

我已經無力繼續偽裝

心不狠難長記性

否則怎么會有下場

我不需要虛情假意的溫柔憐憫

我願意為自由找到更好的天堂天堂荒涼我願投降

黃靖倫《心碎盒子》歌詞:我的淚光照亮前方 路再長我不轉彎

別再說你已經愛到心碎 痛過了就會更成熟一點

黃靖倫《心碎盒子》歌詞:我經過黑暗才能更明白 有種孤獨必須獨自承擔一個人翻過自己受傷的經驗不管你的曾經是有多么感人怎么勇敢的去說我不想再讓你和我有太多的廢話看不起我現在過得怎么樣我不能左右一個對或不對的畫面-昨天下了好大的雨今天的自己看得清楚簡單說出不愛我的心不是破了個洞就好了我最在乎的我沒勇氣祝福雨下再大我要往前跑努力繞過人間怎么陪你再墜入深海你值得更好的一個不會死心一個不怕疼寧願用一輩子記住我倔強的時候你是怎么離開我最恨你的心碎還愛不愛我都無所謂我寧願相信有下輩子不會愛不愛都無所謂

2. 《寂寞好了》

看你眼睛 有了別人旳印記 還是我會寂寞好了 愛情不是我想贏就能贏 我還是笑 好了 看你背影 漸漸消失旳風景 還是我會寂寞好了 雨下整夜 我聽見了心碎聲音 怎么愛你愛到心疼還愛你 我一個人寂寞好了 我還是笑好了 我一個人好了 我還是好好的 我還是笑好了 我一個人寂寞好了 還是你好的歌曲名字叫《寂寞好了》-你有了他是否很幸福啊 你知道我等你回家 怎么愛你愛到心疼還愛你 我一個人寂寞好了 我還是笑好了 我一個人好過你不在身邊就好 我還是好好的 我還是笑好了 我一個人寂寞好了 還是你好的歌曲名字叫《寂寞好了》-雨下整夜 我聽見了心碎聲音 怎么愛你愛到心疼還愛你 我一個人寂寞好了 還是你好的歌曲名字叫《寂寞好了》-你不在的時候 我會哭紅雙眼 好好的過每一天-眼淚掉下來的時候,我還笑著說,我很好。這首歌曲唱出了在愛情里失戀者的堅強。他試圖將傷害降到最低,卻在痛苦中尋求一種解脫和慰藉。聽著他的歌聲,不禁讓人感動,心疼,感慨萬千。這是黃靖倫的《寂寞好了》。 希望大家都能遇到那個可以好好愛她的人。聽他的歌療傷,不難過,不寂寞。

3. 《是你》

是你 是你 一定是你 是你闖進我的夢裡 是你揮霍我的情義 是你給我寫的結局 是你 是你 一定是你 是你把我的日記 藏得太神秘 是你讓我對愛有了懷疑 是你給我留下的回憶 是你 是你 一定是你 是你不經意的一句 是我不經意的一句 是你給我寫的結局 是你 是你 一定是你 是你把我的日記 藏得太神秘 是你把我的日記 帶在身邊 是你給我留下的回憶 是你 是你 是你讓我懂得了珍惜。

以上是關於黃靖倫的一些專輯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