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齡high歌歌詞

《High歌》是黃齡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歌曲原版:

愛愛愛不愛去他

愛愛愛不愛去他

愛不愛都放下

High High High不HIGH去他

High High High不HIGH去他

High不HIGH都別再管他

別再管他

別再管他

別再管他

別再管他去他的鎖鏈都甩開吧

忘了那些苦的甜的都放下吧

已經扭曲的就讓他碎啦啊

聽見沒大驚小怪的想法通通吹吧

過了就讓它變成假的去吧

跟著我的節奏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啊

用力搖啊 轉啊 想大聲喝采就去喝采啊

所有傷痛都甩開吧

快樂要放大放大放大放大啊

愛愛愛不愛去他

愛愛愛不愛去他

愛不愛都放下

High High High不HIGH去他

High High High不HIGH去他

High不HIGH都別再管他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別再管他 管他去他的啦啊啦啊

何必找那 什麼前因後果來跟個風就逍遙過一天嘛嘛啦 嗨過頭 什麼不能錯就跟個節奏將悲傷一起狂放啦啦啦。 嗨過頭 看一看跟了哪些都不跟心走還有什麼想要保留的 yeah! 我們努力一路飛過加油努力保持勝利方向 你就在夢想勝利門口 we have been the high fly high fly fly high fly fly high fly fly high fly high fly high fly fl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愛愛愛不愛去他

黃齡重新編曲版本:

愛不愛都放下 嗨不嗨都別再管他

別再管他 去他的鎖鏈都甩開吧 忘了那些苦的甜的 都放下吧 已經扭曲的就讓他碎啦啊 聽見沒大驚小怪的想法通通吹吧 別再管他 管他去他的鎖鏈都甩開吧 愛愛愛不愛去他 愛愛愛不愛去他 愛不愛都放下 愛不愛都放下 去他的鎖鏈都甩開吧。忘了那些苦的甜的 都放下吧 管它是否成空還是爛醉都放開吧 喔喔喔喔喔喔喔~ 不需要答案 是跟著音樂唱 不需要原因 讓煩惱一起飛升起來 不需要看 不需要想 別管是誰黃齡在你身旁 就跟著我一起搖擺 就讓我放肆狂野嗨起來 愛愛愛不愛去他 愛愛愛不愛去他 愛愛愛 愛不愛都放下。 High High High不HIGH去他 高高飄起雲霄 別再管他。 嗨不嗨都別再管他 別再管他 管它是什麼的鎖鏈都甩開吧 別問原因為何沒有對錯繼續嗨就對了 喔喔~嗨過頭什麼不能錯繼續跟節奏一起放縱尖叫繼續吼就對了 所有傷痛丟開了吧 我們一起努力往前飛起 所以你別擔心猶豫怕什麼所以跟緊我的腳步飛起 因為我們已經嗨翻天際 oh~ 愛愛愛 愛不愛都放下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愛愛愛 愛不愛都放下 愛不愛都放下 愛不愛都放下。 所有傷痛丟開了吧 別再管它 別再管它 別再管它 別再管它 別再管它 管它是什麼的鎖鏈都甩開吧。 所有傷痛丟開了吧 別再管它 管它是否成空還是爛醉 都放開吧。 所有傷痛丟開了吧 別問原因為何沒有對錯繼續吼就對了 管它是什麼的鎖鏈都甩開吧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一路狂野 一路向前 要開心 High到飛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