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op中文歌詞

黑執事op中文歌詞如下:

《The rising red flag》

(Verse 1)

赤い紅蓮、抱きしめた

夢を連ねて、暗に立ち

果てしない、君の誓いを

それぞれの罪を、抱いてる

(Chorus)

紅の世界に、僕らは生きる

火照りの夢を、捧ぐ時なら

立ち向かおう、光と影

罪を抱いて また散り際

(Verse 2)

慟哭なき言い訳をさがして

駆け抜けた時間に振り回されても

染みる溫もりも、瞳に殘すから

火照ちゃったり、迷いながら生きてゆくの

(Chorus)

紅の世界に、僕らは生きる

火照りの夢を、捧ぐ時なら

立ち向かおう、光と影

罪を抱いて また散り際

中文翻譯:

赤紅的旗幟,緊擁在胸懷,連夢也一同高舉在頭上,面對黑暗屹立不倒。永無止境的,是各自的誓言。

在這赤紅的世界中,我們仍需生存下去。捧著灼熱之夢的時候,當挑戰著光明與陰影。挺身而出吧,紅與黑交織之時。繼續生存下去,即便滿是痛苦和迷惘。當我們步入時光的長河,繼續為誓言奮鬥,因殘留的溫暖而顫抖。這就是我們生存的方式。在這赤紅的世界中,我們仍需生存下去。當熾熱的夢成為現實時,我們必將挑戰光明與陰影。挺身而出吧,紅與黑交織之時。將那赤紅的旗幟高舉在頭上,再次展翅飛翔吧!紅蓮之歌再度響起。我們將赤紅的夢捧在手心,將其高舉於頭上。在光明與陰影中勇敢面對吧!我們仍然在赤紅的世界中生存著。當我們身處黑暗時,我們會把那熾熱的夢握在手中,去面對那些黑暗和光明交織的挑戰吧!紅蓮的歌聲仍在迴蕩著。紅與黑交織之時,我們會再度翱翔天際!當黑暗籠罩著世界的時候,只要赤紅的歌仍然唱響,就絕不會讓黑暗輕易籠罩這個世界!就算四周是深邃無底的黑暗和沉淪的光影。但是那狂妄而孤獨的黑與紅的故事絕不會因此終結!哪怕失敗千萬次!無論多么睏倦疲乏也一定會振作起來再度戰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