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崎真音roar歌詞

黑崎真音的《Roar》的日文歌詞如下:

吼(ほ)えろ ココロの太陽(たいよう)

振(ふ)り切(き)ろう ハートの太陽

輝(かがや)くあの夢(ゆめ)を

目指(めざ)す 明日(あす)へと Roar

時(とき)を駆(か)け抜(ぬ)けた 思いに震(ふる)えてる

暗闇(くらやみ)に彷徨(さまよ)う 勇気を探してる

あの夢を摑(つか)むために

今(いま)はもう迷わない Roar

飛翔(とばり)そうな自由気度(きど)

溢れ出す強さを感じてる

きっと明日(あす)に希望(きぼう)があるから

夢見る瞳に 勇気と願望(ねがい)を

Roar Roar Roar Roar

泣き出しそうな不安も 受け入れ勇敢(ゆうかん)に

飛翔そうな自由気度 どんな明日も

夢を摑むために Roar Roar Roar Roar

吼(ほ)えろ ココロの太陽

振(ふ)り切(き)ろう ハートの太陽

あの夢を摑むために Roar Roar Roar Roar Roar Roar Roar Roar Roar Roar Roar Roar Roar Roar Roar Roatc求一首歌名,只記得幾句歌詞,求大神幫忙,歌詞有:讓我給你唱一首歌,名字叫做“什麼什麼寶貝”,還有什麼“別再讓我一個人”…後面還有一句“我們牽手一起走”…

是不是這首歌曲呢?《寶貝別走》- 陳瑞詞:陳瑞曲:陳偉讓我給你唱一首歌名字叫做寶貝兒不要在讓我一個人飄蕩在這夜的街口你的愛曾經是我避風的港口讓我好好珍惜這愛的感受你總是喜歡沉默不語低頭默默的走想要牽手一起走你卻不肯回首你說這份愛是飄忽的雲彩轉瞬即會飄走愛到最後我才知道愛你是我犯下的錯也許上天注定你就是我的錯我只有為你唱這首歌親愛的寶貝兒寶貝別走求你別走我的心在顫抖親愛的寶貝兒寶貝別走我的愛會伴你到永久別再讓我一個人漂泊在愛的荒漠之中親愛的寶貝兒不要走你的愛我會永遠記心頭。希望能夠幫到您!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