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俊亨between calm and passion歌詞

《Between Calm and Passion》的歌詞如下:

龍俊亨 - Between Calm and Passion

(楷俊,微笑 快感 相信了的話 我在

你的心上游弋的時候 我忍住了的話

每次下落 我望著上空的話 內心激烈起伏

如今 我應該做什麼)

(即使這樣 即使這樣 即使這樣

我再次看著你的時候 再次心動的時候

再次 再次 再次)

(即使現在 我們之間沒有火花

我也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在平靜和熱情之間徘徊)

(我像在夢中一樣 看著你)

(在平靜和熱情之間徘徊)

(我像在夢中一樣 走進你)

每次顫抖的聲音我都笑出來了(靜靜地地留下回憶的回憶啊)

一天之內平靜的心情改變了顏色 使我厭倦的什麼都不是的理由 很平常的事但是我也很抱歉呀 是這種愚蠢的話 但是現在說也晚了 但是 我還是想說 我愛你呀

即使現在 我們之間沒有火花

我也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在平靜和熱情之間徘徊)

(我像在夢中一樣 看著你)

(在平靜和熱情之間徘徊)

(所以才會痛吧 因為這樣才好吧)

不是那個眼神而是這心情 這樣而已 我沒有能力 去靠近的話 很遠的離別的心情 就拜託你和我一起掙扎了 請牽起我的手 )

一天之內平靜的心情改變了顏色,讓疲憊的 我也可以疲憊下去嗎 一直停著也會感到痛苦的吧?只是抱著的話什麼都不能說 也害怕結束的只有我嗎?這樣的我自己只能像個膽小鬼似的躺在原地

我聽著這個,說不出話來。我現在是坐著也坐立不安。你知道我的心聲嗎?因為我太想要擁抱你了。)即使現在 我們之間沒有火花 我還是忍不住想著你 )在平靜和熱情之間徘徊 我還是想要靠近你 )所以才會痛吧 因為這樣才好吧 所以才會痛吧 因為這樣才好吧。

我像在夢中一樣 看著你 我像在夢中一樣 走進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