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歌詞

《0.02》的歌詞如下:

女:

Yo Yo Yo

凌晨兩點半 你的電話沒響起

我手機都震動了幾百次

你還不肯放過我嗎

男:

我承認我的確很愛你

可是我的愛也給了她

我的溫柔我的體貼你永遠也不會懂

你還在哭嗎你還在叫嗎

我的電話只能幫你幫到這了

你愛的不是我 我真的不曉得怎么說

希望你過的比我好比我好比我好就好

女:

你的電話真的沒有停機嗎

難道你不心疼話費嗎

那你還打給我幹嗎 打給我折磨我幹嗎

你是個男人嘛你還要騙錢花嘛

我的簡訊我都捨不得刪掉你的話卻記得清清楚楚記得清清楚楚

我的手機是我的命你要給我拿走那就算你要砍我腦袋也要把我的手機還給我腦袋還給我 啊!啊! 腦袋好痛好痛好痛 啊!啊!腦袋快要爆炸了! 快給我拿開快給我拿開!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離開你!我不要離開你!我不要離開你! 男:我的愛給了她 她很溫柔她很體貼她很乖她很可愛她很美麗她是我的寶貝哈哈 小姑娘有點受不住那晚犯的錯誤而已讓她流點血而代價就請你為我 辛苦些但她能生根發芽茶梅用什麼土壤養最好呢? 茶梅適宜在富含腐殖質、疏鬆透氣、保水保肥能力良好的微酸性土壤中生長。可以根據土壤的酸鹼度進行調整,儘量保持土壤的酸鹼度在5.0至6.5之間。可以使用泥炭土、腐葉土、園土混合製成盆土。同時,為了保持土壤的微酸性,可以加入一些硫酸亞鐵溶液進行調節。另外,為了提高盆土的透氣性和排水性,可以在盆底加入一些碎瓦片或陶粒。

選擇土壤時,還需要考慮土壤的肥力和排水性等因素。茶梅需要充足的養分來支持生長,可以選擇腐熟的有機肥作為基肥,並在生長期間定期施肥。同時,排水性也是選擇土壤的重要因素,過於黏重的土壤容易造成盆土積水,影響茶梅的生長。因此,可以選擇透氣性好的花盆,如陶盆或泥盆,並在盆底加入一些碎瓦片或陶粒來提高排水性。

總之,為了養好茶梅,可以選擇富含腐殖質、疏鬆透氣、保水保肥能力良好的微酸性土壤,並注意保持土壤的肥力和排水性。可以加入一些硫酸亞鐵溶液調節酸鹼度,並在生長期間定期施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