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到此為止歌詞

《02到此為止》的完整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

02到此為止 故事告一段落

愛情總是這樣 總是這樣

我們總是 總是這樣

總是讓自己 讓自己受傷

第二小節:

我們總是 總是這樣 總是讓愛 愛情走過

總是讓自己 讓自己受傷

第三小節:

我們總是 總是這樣 愛情總是這樣

愛情總是這樣讓我們傷心

第四小節:

02到此為止 故事告一段落

愛情總是這樣 總是這樣

我們總是 總是這樣

不願讓自己 不願讓自己再受傷

副歌:

我們總是 總是這樣 愛情總是這樣讓我們受傷

我們總是 總是這樣 愛情總是這樣讓我們哭泣

我們總是 總是這樣 愛情總是這樣讓我們愛上你

第五小節:

我們總是 總是這樣 聽著我們的故事,是不是會哭泣

愛情永遠不是簡單的一句語句 我的天那故事總是在曲折裏出發徘徊於當初對不起 也許太傻 不會為你折服任風吹乾眼淚怎麽怎麽那麽不容易 來世做一隻蝶比翼雙飛與你一同步伐還能將你的手放在我心窩面對冷嘲熱諷永不敗 我一場演下去請跟我到老 和著拍子讓我們一路起舞遠方世界交給你

結局:在愛的世界裡總有很多事情不在自己預期的結果中。故事,我可能並不能跟你完成所有過去的話。而我對你的愛,永遠不會停止。我還有我的夢想,我還有我的未來。我還有我自己的故事,我還有我自己的愛。所以,我會繼續前行,我會繼續愛。直到我再次遇到一個人,一個能讓我停下來的人。而你,也許就是那個過客。但是我希望,我們的相遇,只是一場瞬間的夢。我希望,你能永遠記住,我們曾經相遇過。所以,02到此為止。但我愛你,永遠不會停止。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幸福,也希望我能找到我的幸福。再見了,我的愛情。再見了,你。再見了,這個故事。再見了,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