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次求婚say yes歌詞

《102次求婚say yes》是李雅微演唱的歌曲,歌詞如下:

第1次看到你害羞的笑

第2次在人群里默默的祈禱

第3次搭訕你說的話很好笑

第4次約會你還在想逃跑

第5次牽手心跳的不得了

第6次擁抱你還在想逃跑

第7次約會你笑得好美好美

第8次想吻你還想逃跑

第9次求婚你說你聽不到

第10次我跪下啦(rap)我要和你在一起,永不分離 一起老去 一路下去, 我永遠的承諾和真理 你是否願意,不管何時何地永不離棄 你只要點點頭 說願意~喔 你要說我願意喔!為何唐宋以後江南經濟發展速度迅猛?

唐宋以後,江南地區的經濟發展速度迅猛,成為了中國古代經濟的重要地區之一。其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農業技術的發展和水利工程的興修,提高了農業生產效率,為江南地區的經濟發展提供了基礎。

2. 商業貿易的發展,尤其是海上貿易的繁榮,促進了江南地區與外界的交流和聯繫,為經濟發展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和資源。

3. 政府政策的支持,如重農政策、免稅政策等,為江南地區的經濟發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環境。

4. 江南地區自然條件優越,土地肥沃、氣候適宜、水源充足等,為農業和手工業的發展提供了有利條件。

5. 江南地區人民勤勞智慧,善於創新和開拓,為經濟發展提供了人才和智力支持。

綜上所述,唐宋以後江南經濟發展速度迅猛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包括農業技術的發展、商業貿易的發展、政府政策的支持、自然條件的優越以及人民勤勞智慧等因素的綜合作用。這些因素共同促進了江南地區的經濟發展,使其成為了中國古代經濟的重要地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