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club 183club真愛歌詞

《183CLUB 真愛》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但有網友認為其歌詞可能如下:

男:

愛情愛情 愛情

總是讓人 無法自拔

女:

我們我們 兩個人

從現在開始走下去

男:

一路上 有你的關懷

我才知道 愛有多甜美

女:

你的手 握著 我手心

我要你陪 我一起走到底

男:

我要用 我一生去愛你

讓你幸福讓你笑起

女:

只做你的月亮不困不睡不追不隨只陪你看世界的美

男:

這是我 的承諾 要陪你走每一個未來

女:

只要 有 你隨在身邊我的幸福永遠屬於你 我願意守著你 我愛的你一個 人過 去。 我想當時 他沒離開 就這麼一輩子。 因為 你是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是你 所以 讓我們在一起 走下去 。一起 看 著天空 看著星星 看著我們的夢想 。

男:

我們的夢想 是 一輩子。 不管明天會怎樣 不管風吹雨打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陪你看每個日出 。一起享受著愛的幸福。 我願意為你付出我所有的一切。 我願意讓你做我的月亮。 我願意讓你幸福一生一世。 我愛你 我愛的 是你 是我永遠的夢。 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我的愛人。 我的月亮。 我的幸福。 我的一生一世。 我要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月亮 。我們的幸福將一直陪伴著我們一起走下去。

以上是根據歌詞的語意進行的揣測,具體的確切詞曲創作人及其詞曲內容請參考官方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