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歌詞

《2 3》是一首由用戶作詞的歌曲,演唱者是奶白。具體的歌詞如下:

男:

我看著窗外

那風景真好

我們牽手逛街

路人都當背景照

女:

這時間剛好

太陽又躲好

太陽不想打擾我們的味道

合:

只有我們倆就好了不用其他配菜和主角

其實你不壞其實你懂愛說真心話

男生喜歡裝乖其實愛人才最壞別跟我和小孩講道理了

男:

因為你而存在一刻都不想離開你的壞習慣你的小懶散我都喜歡

女: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別讓我那么煽情都說不出口那么簡單的事怎么那么難講呢

合:

2 3 4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2 3 4 愛你愛你 你是我的寶貝我的最愛

男:

我帶你出去玩你喜歡的我都陪你去看 給你買你喜歡的零食和玩具 我陪你到天荒地老我等你 我的愛人我愛你一生一世都別想跑掉喔~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等你喔~~~等你喔~~~等你喔~~~~~等你喔~~~~~女:我們快點吧男:快點幹嘛女:快點和你一起啊(加快啦)我們還要一起看日出日落呢(加快啦)一起去看海吧(加快啦)一起去看那星空吧(加快啦)快點吧,我等你喔,快點吧,快點吧,快點吧,快點吧,快點吧,快點吧,快點啦。等你喔,別磨蹭了。我等你喔。 你說你想去草原上看那放飛的心情我也願意陪你一起漫步沙灘手牽手慢慢一起老。 合:因為是你 所以是我 你是我的寶貝我的最愛。

以上就是《2 3》的歌詞內容,希望您能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