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個比利歌詞意思

《24個比利》的歌詞含義是描述了一名罪犯兼收藏家想變成藝術家的故事。歌詞中運用了大量的意象,表達了比利從犯罪到藝術的內心掙扎和思想轉變。同時,也表達了比利的覺醒和對自己的否定,從而結束了自己“雙重生活”的故事。

完整歌詞:

比利的命運

比利的命運 是未知的旅途

他每天都會試著 變一些新的事物

在深夜裡的不安 也許太過刺眼

每一步的步履維艱 比利卻不覺得煩

Yeah

擁有雙重生活的人 是孤獨的平凡人

跨越黑暗和光明間 是殘酷的遊戲

靈魂會再次受傷 比利不要輕易放棄

是雨是晴 自己說了算 不需要誰的理解

為什麼不懂 愛與包容 誰能決定未來的模樣

他是藝術家 不只是畫布里的形象 跨出界限你才會懂得珍惜欣賞(Yeah)

在這場遊戲裡 沒有真正的贏家

唯一的區別 是你敢不敢去面對 結局誰都不想要吧 比利也如此害怕

每一次心跳的衝動 比利希望它能更好啊

就像鋼琴鍵上彈奏和諧之歌一樣 比利絕不輕易地倒下

你值得更好的天堂 你配得上更好的模樣 跨出界限你才會懂得珍惜欣賞(Yeah)

24個比利 不需要理由 向前走 不再退縮 自由在你手中 把握現在 別再等待 24個比利(Yeah)

你的生命有無數可能 就算迷失了方向也別怕跌倒 比利相信自己能做到(Yeah)

他的夢想在天空翱翔 在人生的舞台上 他願意選擇 去擁抱光(Yeah)

當你閉上雙眼 去聆聽 你才能感受到 比利的掙扎與驕傲 堅定信仰 去迎接明天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