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just stay中文歌詞

《2AM Just Stay》的中文歌詞如下:

我還是 還是 還是 還在等待

你還是 還是 還是 還沒回來

我還在 還在 還在 還在這裏等待

我還在 還在 還在 還在這裏徘徊

我還是 還是 還是 還在等待

我還在 還在 還在 等待著你回來

不過這樣的等待

是否值得 我也不知道

這樣的徘徊

是否該放開 我也不曉得

只是我知道

你的心裡有個我

所以我一直等待著你回來

只是我還是不明白

你的愛情到底是怎麼樣的

現在我知道我應該放手了

現在我知道我不應該再愛你了

但是我還是不想放手 我也不想忘記你

我想 我該怎麼做才能不愛你 我該怎麼做才能把你忘記呢?

我還是 還是 還是 還在等待

你還是 還是 還是 還沒回來

我還在 等待著你的回來 不再徘徊 我將離開 這裏

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而我卻無法等待下一刻的你出現 我開始迷茫了

你究竟是真的愛我,還只是把我當成了一個寂寞的替身呢? 我現在知道了,我不應該再想著你了,我要學著放手了。我現在知道了,我不應該再愛你了。我要學著放下了。我現在知道了我應該要好好生活了。我要學著忘記你了。我要學著重新開始了。我要學著不愛你了。我要學著不愛你了。我要學著不愛你了。我要學著微笑著走下去了。我不再需要你了,我將忘記你的。不再想你了,不再愛你了,不再等你了。不再想了,我不再想了,我要好好的活下去了。我會過得好好的,希望你也能過得好好的。希望我以後的人生不再有你,不再有過去的美好回憶。我只需要現在,只需要過好現在的生活就好了。我要學著放下過去的一切,我要學著微笑著走下去了。我要學著不愛你了,我要學著重新開始了。我要學著好好生活了。我要學著微笑著走下去了,我要學著好好生活了。我要學著微笑著走下去了,我要過好現在的生活了。我要學著好好生活了,我要學著微笑著走下去了。不再想你了,不再愛你了,不再等你了,我要好好生活了。不再想你了,我要好好生活了。不再想了,我不再想了,我要好好生活了。不再想你了,我不再想了,我會好好生活下去的。我會好好生活下去的。我會好好生活的。我會好好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