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ugly 中韓歌詞

2NE1的《Ugly》的中韓歌詞如下:

韓文歌詞:

Hey What's up girl 不要看我 這樣是沒禮貌的

(Yeah) 像你這樣的男人 不要被甩了

(Yeah) 不要哭著來找我 要變得更強

(Yeah) 不要說對不起 不要說再見

(Yeah) 不要哭著來找我 不要哭著來找我

(Yeah) 不要哭著來找我 不要哭著來找我

(Yeah) 不要被甩了 不要被甩了

中文翻譯:

Hey What's up girl 別這樣看著我 這樣是沒禮貌的

Yeah 像你這樣的男人 不要被甩了

Yeah 所以不要來找我哭著說對不起

變得更強大 Yeah 所以不要來找我哭著說再見

Yo 現在就準備離開我的視線 你要去哪兒

不要想逃避 現在可以就此罷手了吧

無法抗拒 看透了 沒覺得這樣的愛情還有價值

每天用無聊的形式掩蓋空虛 但也不能給你愛 所以讓我帶著淚水逃離這份感情的場景還遠嗎?

給你扔下的標籤“混蛋” 如果我是個髒兮兮的烏龜,你就會放棄是吧

我在成為石頭之前偷偷觀察了一下 你以優越者的自信跨步走吧 別讓不安蒙蔽了雙眼 Oh~不要摔倒喔~ 現在後悔也已經晚了 我這么完美 無瑕疵 Ugly, I don't need Ugly Oh Oh Oh Oh Oh~! (不要再煩我)

Yeah 我不像那些少女那樣想你的愛受到威脅 總是回頭是傷害 我相信世界也會如此 Oh Oh Oh Oh Oh~! (我什麼都忘不了)

Come here come here girls Let me show you what I feel, right now. Uh, why are you being like that? 別浪費時間 想太多了 要扔下我不管的話就死心吧 我為你寫的那首歌啊 對不起不能讓你再次進入我的生活

那畫面 是苦的甘露讓你節節敗退的愛情是真的嗎 (Hurry up!) 對你那身掃把頭一點都不痛快呢 這虛假的努力 I can't make my money (為你煩惱沒意義) Let's go, and change our luck and clothes that is far better! 無聊 你懂得真慢 都比不上別人的東西 不如早早就死心吧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希望以上歌詞能夠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