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而已 不說歌詞

《30而已》的歌詞如下:

《三十而已》

時光匆匆匆匆

一轉眼又是個春冬

有笑聲有沉默

有得到也有失去過

30而已 何必唉聲又嘆氣

誰沒年少過誰沒傻過

青春多么美麗的辭彙

愛慕多么溫暖的字眼

30而已 不要再當小女孩

30而已 已經過了愛做夢的年紀

一路走來摸爬又撞滾 苦也吃過 笑也笑過

沒裝下幾個那是我的選擇啊

三十而已 不算什麼挫折

怕什麼一切從頭再來

當逃當避當折磨誰的抉擇不同呢

有落寞有失落 不怕對錯這道數學題怎么做?關於幾何圖形的題目:一個矩形,一條邊長為4cm,另一條邊長為3cm,請問它的周長是多少?面積為多少?面積是多少?由於它是由一條直線和一個三角形組成的,所以我們可以通過繪製圖形來理解這個問題。

首先,我們知道矩形的周長是所有邊長之和,所以矩形的周長為:4 + 3 + 4 + 3 = 14cm。所以矩形的周長為14cm。

其次,矩形的面積是它的兩條鄰邊相乘再乘以2,所以矩形的面積為:$4 \times 3 \times 2 = 24cm$²。所以矩形的面積為24平方厘米。

再次,我們可以繪製一個三角形和一個矩形來表示這個幾何圖形。我們發現矩形由一條直線和一個三角形組成,而這個三角形的面積是由矩形的高乘以底再除以2得出的。根據已知信息,矩形的另一條邊為高,面積為底邊長乘以高再乘以0.5,所以我們知道這個三角形的面積為:$4 \times 3 \div 2 = 6cm$²。這個三角形就是由矩形的邊形成的。所以整個幾何圖形的面積為:矩形面積加上三角形面積=24+6=30平方厘米。因此,這個幾何圖形的周長為14厘米,面積為30平方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