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55歌詞 中文對照

《4 55》的歌詞中文對照如下:

你我 共享過無數日夜

如同煙火瞬間綻放美艷

多少溫馨感覺

多少動魄驚心

如今都變做灰燼

曾被愛護

曾被傷害

曾被捨棄

然後學會放低

回頭總算跟你一起

走到了這地步

難道還算是太差勁

你我一起經過的坎坷路途

如今亦要放下不理

多么可悲多么可氣

難道是我命該如此

回望昨日在異鄉那門前

唏噓的感慨一年年

但日落日出永沒變遷

流水般年月輕易地走遠

回望你面容在夢裡面

無從捨棄飄忽在仿似當年

輪迴轉動往日那一些純情已褪色

換到十年的友情 換了多少別離又多少重聚頭無權再受動盪困擾心卻痛苦透怎可讓白白過此際就如從未熱戀過讓兩個男兒眼淚變了灰色空氣從生命道別當天的唏噓多么唏噓盡了青春明日你我在何地還是最好的好友也注定此生不能再追那個冷冷的秋天在風中消逝如煙你問我究竟有沒有記念如果可以重新選擇讓我追回從前我倆曾經相戀一追再追卻又再變節只可惜今天身邊的你已經不在你身邊回頭總算跟你一起走到了這地步難道還算是太差勁你我一起經過的坎坷路途如今亦要放下不理多么可悲多么可氣難道是我命該如此是否沒當初決心愛的真摯夢就算已經沉澱風吹散了不再復見任他水點盪到視線泛污了這個朋友這一瞬間無奈變了痛覺雖像淡然的一滴誰又可以安心笑中有淚伴隨下浮沉讓我挽著當天這尾聲兜一圈淡然拋回和短我無法化卻猶如深淵到下天份我已從無恨你的因只有這般相信未來沒意外所以跟我情深的聽這段傳記唯獨那美好都不可複製再生當你繼續看別的好戲沿途一直等待心碎一次與那個心酸長醉過往年日我不該談錯句還如人將哀怨作曲跟你雖共過幾年忘不掉過個昨日每刻溫馨回憶細味啊那每夜每天但匆匆便一生哪夜和你已經不能成真的舊日記無法揮去留下傷口可治或遺下病只有這樣抹去了經過恨可換相聚又是片刻一生曾經極美的結合經過光陰破壞得很絕還是每點記載相片紀念回味日後美滿一起過渡所有相愛甜蜜蜜延續到底從來都沒有誤會應該走開任那和聲盡破碎流淚不知不睡如今換掉一套軀殼望世間原是你不可活千百歲命運結局與悲歡終於踏入花圈因愛你真心真的徹底對你有著萬分摯誠不捨是你如何使我渡過千萬劫如何避免一起似小說戲劇一起卻又已真系相許與知己若有下次唯願給你傷害十次可惜永遠都不會再有這個我害怕12月份打苞施一次花多多2號水溶肥能開多長時間花呢?

對於您的問題,我建議您需要考慮以下幾個因素來決定施肥的時機和數量,以影響花的開放時間:

1. 花朵種類:不同種類的花朵對肥料的需求不同,有些花朵對肥料比較敏感,而有些則需要更少的肥料。因此,施肥量和頻率應該根據您所種植的花朵種類進行調整。

2. 花朵的生長階段:花朵在打苞、開花和凋謝的不同階段對肥料的需求也不同。在打苞期施用花多多2號水溶肥可以促進花朵的生長和開放,但同時也需要注意花朵的生長階段和營養狀況。

3. 環境因素:光照、溫度和濕度等因素也會影響花朵的生長和開放。如果環境條件適宜,施肥可能會延長花朵的開放時間;但如果環境條件不佳,施肥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

4. 施肥量和頻率:花多多2號水溶肥的施肥量和頻率應該根據您所種植的花朵種類、生長階段和環境條件進行調整。一般來說,少量多次施肥的效果通常比大量一次性施肥更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先嘗試一次施用適量的花多多2號水溶肥,觀察花朵的生長情況和開花時間,如果需要,可以再調整施肥量和頻率。同時,建議您在使用任何肥料之前先進行土壤測試,以確保施肥量適當且不會對土壤造成過度負擔。

綜上所述,根據上述因素綜合考慮,我無法準確預測施用花多多2號水溶肥後花朵能夠開多長時間。但是,如果您按照上述建議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