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怎樣歌詞

5566的歌詞如下:

《5566》

這城市到處都是重重複復的陌生面孔

大家忙著趕場忙著奔忙到底為了什麼

我的夢想在哪裡我的未來在何方

一天一天一天這么過一年一年一年這么追

我們的明天到底在哪裡我們的未來要怎么飛

Yo yo yo 跟我一起走吧不要再害怕

這個城市有你的一片天不要再覺得孤單

我們的夢想正要起飛起飛

一起唱我們的歌我們是一群熱血的青年

有著幻想有著追求為著未來的美好時刻而存在

帶著傷痛帶著眼淚一起喝彩(我受夠了寂寞)

我有愛我我的自由跟著音樂擺動動物醫院套用學是一門新興的交叉學科,涉及醫學、動物科學、生命科學等領域,結合獸醫學與公共衛生、畜牧生產等相關學科的套用學科。與一般生物類學科相比,它不僅具有對生物整體的認識、而且與動物飼養實踐聯繫更為密切,尤其與人類生存和社會經濟發展關係更為密切。作為一門學科,它的特點表現為科學性與實踐性的有機結合。主要運用綜合性科學技術、對動物的生理病理、防病治病做出準確的分析與診斷。

根據上述定義,下列不屬於動物醫院套用學特點的是:

A. 綜合性科學技術B. 科學性與實踐性的有機結合C. 對動物的生理病理做出準確的分析與診斷D. 與動物飼養實踐聯繫不密切

正確答案是:D. 與動物飼養實踐聯繫不密切。

根據定義,動物醫院套用學的特點包括科學性與實踐性的有機結合;運用綜合性科學技術對動物的生理病理做出準確的分析與診斷;其研究內容與動物飼養實踐關係密切。所以選D。題乾只針對整體部分定義。不針對非重點特徵(沒有限制出屬於整個類別當中的一類特徵),選項針對全部所有個體不包括非重點特徵,所以屬於無關選項。故選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