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long as you love me歌詞

《As Long As You Love Me》的歌詞如下:

譯文:

As long as you love me

只要你愛我

Just a small town girl

我只是一個來自小城鎮的女孩

Living in a lonely world

生活在一個孤獨的世界裡

But I can't be afraid

但我不能害怕

Because I know that

因為我知道

God will make a way

上帝會創造出一條道路

Just a dreamer girl

我只是一個夢想者女孩

Wishing for the world to change

希望世界能有所改變

But I can't give up

但我不能放棄

Cause I know that

因為我知道

God will make a way

上帝會創造出一條道路

And I will rise

我會重新站起來

And I will stand

我會重新站穩腳跟

And I will be ok

我會沒事的

I will get by

我會繼續前行

With a smile on my face

帶著我臉上的微笑

God has a plan for me

上帝為我制定了一個計畫

And I'm gon'follow it now

我現在就要去追隨它

And I just can't wait to see what my life will come to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But in the end, if I'm still me, then that's all that matters to me

但是到最後,如果我還是我,那么這就足夠了,對我而言。

So let me know, as long as you love me, it's enough for me to get by. 告訴我吧,只要你愛我,這就足夠了,讓我繼續前行。

Just a small town girl, Living in a lonely world, but I can't be afraid. 只是一個來自小城鎮的女孩,生活在一個孤獨的世界裡,但我不會害怕。

(合唱) 愛你無怨無悔 噢耶! 只要你能愛我就足夠! 噢耶!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會在我身邊 噢耶! 不管發生什麼 噢耶! 因為有你愛著我! 噢耶! 不管發生什麼 噢耶! 我會勇敢前行! 噢耶! 只要你愛我 噢耶! 一切都變得無所謂 不管命運怎樣變化 我只會為我自己唱歌 所以告訴全世界無論走到哪裡你都要繼續前行只要你在乎,不管發生了什麼 一路走到永遠 我們就在你的身旁永遠陪著你一路陪你走向人生最美麗的巔峰喔…只要你在乎只要你能愛我……愛是我生存的意義!一切因你而變得美好了喔……一切都變得更美好了 當你無助、絕望時你就會記住我一如既往的愛著你並默默陪伴你繼續前行我依舊是我的誰都無法改變現在有你 我內心毫無波瀾 愛已經讓你改變了我一個人卻只讓你愛我無悔如一於是我決定到天盡頭 用愛的承諾感動每一個日落有你在我的世界裡我已準備好不顧一切跟你一路同行我知道我們一路走來不容易但無論風雨多么狂暴只要你在我身邊就足夠了我願意陪你一起走過人生中的每一個春夏秋冬只要你愛我到永遠愛你無怨無悔喔……只要你愛我喔……愛你無怨無悔喔……只要你愛我喔……愛你無怨無悔喔……愛你無怨無悔喔……只要你愛我喔……愛你無怨無悔喔……愛你無怨無悔喔……只要你愛我 愛你無怨無悔! 噢耶! 只要你能愛我就足夠! 噢耶! 愛你無怨無悔! 噢耶! 只要你能愛我就足夠! 噢耶! 我會勇敢前行! 噢耶! 愛你無怨無悔! 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