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ini遇歌詞

《AIMINI》是阿霈妹妹演唱的歌曲,由徐世珍作詞,黃建為作曲,歌曲的發行時間為2017年。

歌詞如下:

誰會願意寂寞的過冬

誰會帶著微笑淋場雨

我們都一樣一樣的不同

卻又感覺那么的相同

那么的相同

我懂你的寂寞你的夢

你懂我的狂喜我的空

一起唱歌一起做夢

把孤單趕走

誰會帶著微笑淋雨過冬

愛米尼愛米尼愛米愛米尼噢噢

愛米尼愛米尼愛米愛米尼噢噢

心和心之間不會那么難懂

微笑裡面隱藏著那么多暖意感動

因為朋友很多的感動

把孤單趕走 把寂寞拋到腦後

我懂你的淚你的痛

你懂我的想念我的夢

一起唱歌一起做夢

有你有我不再孤單冷清

喔噢 愛米尼愛米尼愛米愛米尼噢噢

有你有我有陽光笑容耶耶

喔噢 愛米尼愛米尼愛米愛米尼噢噢耶耶

生活是一場旅行我們都是過客有的人只是擦肩而過有的人會是永恆的朋友我們有的一樣多愛的也不會一樣多好多寂寞讓大人們崩潰無奈的大笑我卻為了一些小小開心驚喜就自己欣賞起舞搖曳囉囉 愛 你也該好啦 對嗎 米米~喔噢喔 愛讓生命的燈火可以不斷的升級比如每一次 當你說了嘿讓我明白當你肯說出來那一瞬間 什麼一定來唷 你不必當木頭人啊!多巴胺不能偷偷摸摸懶惰啦!人生難得胡鬧一通才會快活啊!我懂你的淚你的痛 你懂我的想念我的夢 一起唱歌一起做夢 有你有我不再孤單冷清 喔噢 愛米尼愛米尼愛米愛米尼噢噢 有你有我有陽光笑容耶耶 喔噢 愛米尼愛米尼 愛我們這樣 不需解釋 這氣氛難得這樣普通像往常 也溫暖的愛一場 沒有隱瞞也沒有距離 的路上 一起來囉 走! 不再孤單冷清 我們邊走邊唱 用旋律填補 沒有旁白也沒音樂的你 和你 多難得 這氣氛正好 能與你同歌 一起來唱歌 我們是一家人 一起來做夢 愛讓生命的燈火可以不斷的升級 每一次當你說了嘿 讓我明白當你肯說出來那一瞬間 什麼一定來唷 愛mi ni 愛mi ni 愛mi ni mi mi mi mi mi 喔噢 愛米尼愛米尼愛米愛米尼噢噢 愛你愛我 我們一起唱歌做夢耶耶 喔噢 愛米尼愛米尼 愛mi ni mi mi mi mi mi 喔噢 愛米尼愛米尼 愛mi ni mi mi mi mi mi 愛你愛我 愛米尼耶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