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on i wanna love you中文歌詞

《Akon - I Wanna Love You》的中文歌詞如下:

我想愛你

我還記得那個夏天

我們手牽手 一起走過

在那條街

每當夜幕低垂

你依偎著我身邊

看著天空的星星對我眨眼

愛讓我們感到溫暖

我知道愛需要耐心和時間

但是我要你知道 我很真誠

讓我來承擔愛的一切

現在讓我來讓你感覺

我要愛你 不論身在何方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們會走在一起

讓我來愛你 我愛的人

你愛的人 就是如此 簡單直接

我要你做我的全部

你是我的一切 親愛的 聽我說

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中

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但是我願意為你拒絕所有的險境

當你疲倦了或受傷了

讓我為你拭去眼角的淚水 親愛的

現在讓我來讓你感覺

我要愛你 不論身在何方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們會走在一起

讓我來愛你 我愛的人

讓我來給你想要的愛情

我不在乎你是否完美無瑕 我愛你的全部

當我將你拉入我的懷抱時 我將為你付出一切 我願意 親愛的 跟我走吧

我要你知道我們有無數的未來等著我們去開啟 親愛的 不要走 請留下 我愛你 我會一直愛你到永久 我會在你身邊永不離去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我真的真的想要得到你 你知道的 我想要你的全部 你的身體 你的心 我希望你可以把心門打開給我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愛你 你現在就在我身邊 我將帶著愛與熱情伴隨著我們的未來 你和我 一起享受每一刻的甜蜜與快樂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一輩子 親愛的 你知道我還想對你說什麼嗎? 我想要與你分享我所有的快樂與悲傷,親愛的你應該知道我一直都對你這樣做了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溫馨的家 跟我走吧 你還在猶豫什麼? 不需要的理由 你只要留下就行了我現在就讓你感覺我的真心實意。我現在要說的就是這些,我要你知道,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去找你,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都會在一起,我要你知道,你是我的全部,你是我的一切,我要你知道,我還想對你說的就是這些。我要你知道,我還想對你說的就是,我愛你。我要你知道我們還有很多時間在一起,我可以做很多事讓我們一起渡過快樂的日子,你是我最重要的東西。你是我存在的理由。你知道我想要和你分享所有美好的事物。我們可以在那裏度過每一天晚上我們會吃好吃的飯,玩好玩的手遊然後在那裡溫暖的地方看星星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帶你去看海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看電影然後一起分享電影的喜怒哀樂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看音樂會然後一起享受音樂的魅力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做很多美好的事情然後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怒哀樂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走過每一段旅程然後一起享受每一段快樂的日子現在讓我來讓你感覺。我要愛你 不論身在何方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們會走在一起。我要你陪我走完每一段旅程跟我走吧 我愛你 你還在猶豫什麼? 就讓我們一起去追逐幸福吧!跟我走吧跟我走吧。和我一起開始吧!我想要帶著我的所有來回轉彎向你要一點點甜蜜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我希望那一天能早點來到我會做一個很棒的男人對你最好的人讓我知道你想在我身上找到激情總之我不再遠遠的你們在一起看起來是如此美好我想要聽聽你的話我不知道還有多少美好的話等著我去聽。但我確定那將是一個美妙的夜晚總之現在讓我來讓你感覺這是我真實的心聲和我的全部情感讓我們開始吧! 希望這些歌詞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