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 ask of you歌詞內容

《All I Ask Of You》是迪斯尼樂園中的艾莎公主(Emma Watson)的曲目,其歌詞內容如下:

歌曲開場是悠揚的弦樂,艾莎公主的歌聲如夢如幻,透著淡淡的憂傷。

“All I ask of you is a chance to prove my love is true”

這句歌詞是艾莎公主向安娜公主提出請求,她只希望得到一個機會來證明自己的愛是真心的。

隨後,歌曲進入副歌部分,艾莎公主的歌聲更加激昂,她告訴安娜公主,她將用生命去愛她,無論前方的道路有多麼險峻,她都願意為愛而戰。

“Take my heart, let it be by your side, follow your dreams and let it shine”

這句歌詞中,艾莎公主再次向安娜公主表達自己的愛意,她願意為了安娜公主而犧牲自己的生命,讓自己的心臟陪伴在安娜公主的身邊。她也將無條件的支持安娜公主的夢想,讓他們共同前進,光芒萬丈。

最後一句歌詞 “This I swear, till the end of time, my love will never die” 表示艾莎公主的愛情永遠不死,是個美妙的祈願。

總的來說,《All I Ask Of You》是一首深情款款的情歌,表達了艾莎公主對安娜公主深深的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