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oroid歌詞撥放器

Android上的歌詞播放器應用程式可能有很多種,例如酷我音樂盒QQ音樂網易雲音樂等都有歌詞播放功能。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在Android設備上使用歌詞播放器:

1. 下載並安裝相應的音樂播放應用程式,例如酷我音樂盒、QQ音樂等。

2. 選擇您喜歡的歌曲並播放。

3. 大多數音樂應用程式會顯示當前的歌詞,並允許您在歌詞中暫停、繼續和停止歌曲。

另外,如果你想製作一個歌詞播放器應用程式,你需要具備一定的編程知識。在Android開發中,你可以使用Java或Kotlin程式語言,以及Android Studio開發環境。這需要更深入的學習和實踐,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從學習Android開發的基礎開始。

請注意,並非所有的音樂檔案都有對應的歌詞,並且不是所有的播放器都支持顯示歌詞。如果你需要一個完全功能的歌詞播放器,你可能需要使用一個支持歌詞顯示的伺服器或API來獲取歌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