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ogize歌詞中文解釋

《Apologize》的歌詞中文解釋:

為何不離開我

為何不拋下我

這謊言真差勁

我要怎樣相信你道歉

雖然你不是唯一一個會讓我感到挫敗的人

但你是其中最惡劣的一個

為什麼我應該對你保持寬容

而對你無理取鬧我卻暴跳如雷

我的感受都被玩弄於股掌之中

這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一天

因為你惹我生氣

我得給你一些教訓,教訓你道歉你錯了

你現在就要道歉

我沒有太多時間

我也沒有耐心聽你說你的錯是輕描淡寫說說說說說你的歉意而已我想你知道我有多難過(我需要你的道歉)道歉而已,這遠遠不夠我需要你真正地道歉我需要你真正地道歉,承認你的錯誤並道歉我需要你真誠地道歉,因為我知道這有多痛我需要你真正地道歉,因為你讓我的世界變得黑暗我需要你真正地道歉,因為你讓我感到如此的失落我需要你真正地道歉,因為我知道你會這樣你需要付出更多更多的代價因為我感到失望需要聽到你說“對不起”我知道我應該放手並且離你而去我知道這一切會癒合得更好我應該堅持自我控制然而我不能不去在乎你現在犯下的錯誤為什麼我應該對你保持寬容而對你無理取鬧我卻暴跳如雷?我的感受都被玩弄於股掌之中你為什麼能如此殘忍?這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天,因為你惹我生氣我需要你的道歉我需要你的道歉我需要你的道歉,因為我知道這有多痛我需要你真正地道歉,因為你讓我的世界變得黑暗我需要你真正地道歉,因為你讓我感到如此的失落你需要付出更多更多的代價因為我感到失望需要聽到你說“對不起”你需要付出更多更多的代價因為我感到失望需要聽到你說“對不起”你需要付出代價,因為你讓我失望你需要付出代價,因為你讓我的世界變得黑暗你需要付出代價,因為你讓我感到如此的失落你需要說“對不起”你需要說“對不起”你需要說“對不起”你需要說“對不起”

以上就是《Apologize》的歌詞中文解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