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電腦歌詞

要在電腦上使用Apple Music的歌詞,可以按照以下步驟:

1. 確保你的電腦已經連線到Apple Music服務,並且已經同步了歌曲的歌詞。

2. 打開你的音樂播放器(如Windows Media Player或QuickTime Player),並播放一首你已在Apple Music中訂閱的歌曲。

3. 打開你的瀏覽器,並訪問Apple Music的官方網站。

4. 在Apple Music的網站上,你可以看到當前正在播放的歌曲的歌詞。點擊網頁右下角的“顯示歌詞”按鈕,這將使歌詞在網頁上顯示。

5. 將此網頁保存為新標籤頁或視窗,以便在播放歌曲時隨時查看歌詞。

請注意,如果你使用的是第三方媒體播放器(如 VLC 或 PotPlayer),你可能需要下載和安裝相應的Apple Music外掛程式才能顯示歌詞。此外,某些歌曲可能沒有同步歌詞,特別是那些不在Apple Music目錄中的歌曲或沒有訂閱到Apple Music的服務。

希望這可以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