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me goes by歌詞中譯

As Time Goes By

女: 遙望著漫天繁星,一切的過去恍如夢境

男: 還記得那些甜蜜的夢想

女: 我們曾走過風雨裏

男: 一步一步跨過生命中的泥沼

女: 回憶裡的那首歌

男: 讓我們放聲唱出這生命

合唱:

一起笑過,哭過,吵過架

風雨裡一起走過每一步

如今的我們依然相信愛情

女: 當我們老去的那一天

男: 當我們已經無法再手牽手

合唱:

當我們回望過去,當我們珍惜現在,當我們期待未來

女: 當我們一起老去,當我們手牽手,當我們一起走過生命裏每一段路途

男: 每一段笑語和每一次夢幻已遠離我,我知道我不能總停留在夢裏,我只能從事真正的行動,我的行動需要付出犧牲。我們只有過去的成敗和現在的生活。面對現在的命運,我能做的是尊重自己的靈魂和情懷。這就是我的生命,我的未來。

合唱: 一起笑過,哭過,吵過架,風雨裡一起走過每一步。如今的我們依然相信愛情。當我們一起老去的那一天,我們依然會手牽手,一起走過生命裏每一段路途。當我們回望過去,當我們珍惜現在,當我們期待未來。這就是愛情。我們的生活將變得更加美好。不管明天有多難,我還是要勇敢的迎接它。就像愛情總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來。讓我們繼續走下去。這就是愛情的故事。 這首歌是一首鼓勵我們珍視現在的生活、鼓勵我們追求夢想的歌曲。每一刻都值得我們去珍視,去感恩,每一段人生都值得我們去探索、去努力。總有一天,回望過去,我們將感到無比的欣慰。合唱結束:在每個繁星點點的夜晚裡我們依舊等待未來! 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