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 you are my girl中文歌詞

B1A4的《You are my girl》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你是我的女孩

你讓我感到驚嘆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即使世界上所有人背叛你

我保護你

你是我的唯一女孩

你是我的驕傲

每天清晨你會睜開眼睛

睜開你的雙眼 我陪你過好每一天

男:

你不是公主 你是我的唯一女孩

你是我的全部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唯一女孩 你是我的全部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直到永遠

女:

你是我的女孩

你讓我感到驚嘆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即使世界上所有人背叛你

我保護你

你是我的唯一女孩

男:

我曾經孤單 曾經失落 曾經悲傷過

但是你的出現讓我感到幸福和快樂

你的笑容讓我感到溫暖和甜蜜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 任何事情都願意為你做

女:

你是我的女孩 你是我的唯一女孩 你是我的全部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寶貝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直到永遠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永遠是我的唯一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你永遠是我的全部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的笑容 我愛你的任性 我愛你的孩子氣 我愛你的聰明才智 我愛你的一切 你的一切都讓我心動不已 我愛你是如此深刻 無法用言語表達 愛你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寶貝,你是我的全部。 這段翻譯可能因翻譯軟體或人工翻譯的不同而略有差別。如果您需要更準確的翻譯,建議使用專業的翻譯網站或人工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