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想你歌詞

《想你》是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歌曲原版:

想你

填詞:黃家強

譜曲:黃家駒

主唱:Beyond

今天我竟 竟是這樣的想你

在雨中 雨中 心中暗涌不休

今天我竟 竟是這樣的想你

在雨中 雨中 心中暗涌不休

夜靜夜靜 漆黑一片漆黑一片

漆黑一片 漆黑一片 漆黑一片

在路上 在路上 飄泊的心在亂

在路上 在路上 飄泊的心在亂

風急風急 風急風中風中亂碰亂碰

風急風中 風急風中 亂碰亂碰亂碰

愛念愛念 愛念想你的感覺湧上心頭

愛念 愛念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愛念 愛念 想你 想你

重唱:今天我竟 竟是這樣的想你

在雨中 雨中 心中暗涌不休

遙遠的她 不可以再歸家

遙遠的她 可會聽風中急風的話

任風吹 任風吹 想你 在每夜 在每晚 是多么需要

想你想你 多想 你可知我心中的說話

真的真的想你 愛念 想你 愛念 愛念 愛念 愛念 愛念愛念愛念 直到永遠 我念想 你永不改變 這天我的心 這天的心思 仍留住 在你心間 這天我的心 這天的心思 全留住 在你心間 你可知道我的心中的說話 永遠永遠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啊!

翻唱版:

想你啊 想你啊 我的心上人哪

想你啊 想你啊 我的心上人哪 不見你已經整整一天啦呀 一整天我都不知道乾什麼呀 我心裡想的全是你呀 我心裡想的全是你呀 我心裡想的全是你呀 我心裡想的全是你呀 我一閉上眼睛就是你呀 一閉上眼睛就是你呀 我一閉上眼睛就是你呀 我一閉上眼睛就是你啊!我的愛人哪!我的愛人哪!你可知道我在這裡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想你啊!我的愛人哪!我的愛人哪!你可知道我在這裡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想你啊!想你啊!哎... 你知道嗎?你在我心裡的地位 是沒有人可以代替的 我的心已被你完全俘虜了 我已不是原來的我啦 我對你的感情是那么真摯那么純真那么強烈那么不可遏制啊 我願意為你付出一切啊!即使我生命中注定要面對種種困難和挑戰 但是只要有你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我身邊 我會充滿勇氣和力量去戰勝一切的 你可知道你在我心裡有多么重要啊!你可知道你在我心裡有多么重要啊!我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么想你啊!哎...啊...我多想再見你一面哪 我多想再見你一面哪 你知道我在這裡等著你嗎?我在這裡等著你啊!等著你啊!等著你啊!等著你啊!等著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愛人哪!我的愛人哪!我的愛人哪!我的愛人哪!我的愛人哪!我的愛人哪!我的愛人哪!我的愛人哪!我想你啊!我想你啊!我想你啊!我想你啊!我想你啊!我想你啊!我想你啊!我想你啊!我想你啊!我想你啊!我想你啊!我想你啊!我想你啊......

以上就是《想你》的歌詞,希望您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