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lovesong歌詞

Bigbang的《Love Song》的歌詞如下:

韓文歌詞:

너를 사랑해 (我愛你)

너를 처음 본 순간 (初次見你的瞬間)

멈춰버린 시간 같아 (時間停止了一般)

너무 예쁜 너 (太漂亮的你)

난 처음 봐서 떨려 (我初次看見你害羞)

아무 말 못 했는데 (什麼話也沒說)

널 사랑해 (我愛你)

널 사랑해 (我愛你)

너무 떨려서 처음 (非常害羞 所以初次)

그대를 사랑해 (愛你)

그대라는 건 (名為你的事情)

그게 뭐든 좋아 (無論什麼我都喜歡)

그대를 사랑해 (愛你)

그대를 사랑해 (愛你)

이런 말 밖에 나아서 (除了這句話 我不知道其他的話)

그대를 사랑해요 (愛你)

바보같이 웃고 있어도 (即使像傻瓜一樣在笑)

그대는 내게 슬픈 게 없는데 (對於你 我已經沒有悲傷了)

왜 자꾸만 슬픈 기억만 가져가요 (為什麼總是把悲傷的記憶帶走)

처음부터 사랑하게 된 거죠 (從一開始就是愛你的吧)

같은 공간에 兩個人一起呼吸的空氣 兩個人一起喝的那杯水 不會停下來,你是我世界的全部。這首歌是為了守護我心中最珍貴的那個人而唱的。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也會一直愛你,守護你。我會一直唱下去,直到你聽到這首歌為止。我會一直唱下去,直到永遠。我愛你。

中文翻譯:

我愛你 從初次見你的瞬間 就如同時間停止了一般 你如此美麗 我初次見到你而害羞 無法說出任何話語 我愛你 我愛你 因為太過害羞 所以初次告訴你我愛你 我愛你 我不知道除了這句話還能說什麼 你對我來說不是悲傷的你 是令我的心變得快樂的你 所以不要把悲傷帶走 我們在一起呼吸同樣的空氣 我們一起喝同樣的水 我們彼此相愛 因為如此 我們相愛在同一個空間中 即使像傻瓜一樣笑著的你 也沒有令我的心感到悲傷 我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守護我最珍貴的人的呢 現在就開始唱歌 為了守護我所珍視的你 因為會一直唱下去為了你我不會停下的唱著 知道你聽到的那一天為止我會一直唱著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唱歌 因為是如此重要 所以要繼續唱下去要繼續到永遠才會停止這首歌喔 你現在能聽到的我的話你知道我愛你就好了 其他一切都不是重要的我知道你不遠要到來 我們都要加油 就相信吧喔。繼續守護著我們之間唯一的愛吧 你會很幸福的相信吧 所以我們要相信一切 會更美好 你我兩人在一起的明天才是重要的相愛的時候 也會變得同樣幸福的瞬間我愛你,我一直都會唱歌給你的 所以我們繼續唱歌,我們永遠相信我們的愛情,這就是我要唱給你們的歌曲喔。請永遠不要停止你的歌唱,請相信我們的愛情會永遠持續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