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mino歌詞

《Body》的中文詞曲由新街客團隊(mino)創作完成,這首歌收錄於專輯《Cycle of Life》中。以下為部分《Body》的歌詞:

不需要空氣 我沉浸在這海里

不怕熄滅的煙火 繼續往深處沉溺

用力睜開眼 緊閉著眼沒差

我只想與你分享這份美 已不重要

最閃的夜色 應該留給我

深不見底的沉默 特別適合狂歡

繼續跳舞 當你舞伴缺席

沒我在身邊圍繞 你開心嗎

Wo~想進入你身體

(是不是有人能察覺)

讓我不必自備道具了 滿足身體每一個觸感嗎

現在啟動幻覺無限環繞了 綻放音樂全場煽動

那就讓它不要停下來你是誰的魂歸處 小說完整版線上閱讀 陸文修姜琴音章節列表(完本)

-

“文修……”一聲悲痛的叫喚讓陸文修微微抬頭,朦朧燈光下,姜琴音渾身是血,眼淚順著眼角往下掉,顫巍巍朝他伸出雙手,“別離開我,求你……”

她的心好痛,痛得快要撕裂開來。

陸文修看著她,眸光微動,伸出手握住她冰涼的手,嗓音沙啞道:“我不走。”

姜琴音眼淚流得更凶了,她哽咽道:“你剛剛答應過我,永遠不會離開我的……”

陸文修心頭一緊,低頭看著姜琴音蒼白的臉,心如刀絞。

他微微俯身,在她額頭上輕輕一吻:“再也不會離開你了。”

姜琴音緊緊抓著他的手,眼淚汪汪道:“可是……你剛剛真的走了……”

陸文修眼眸深深,他看著姜琴音的眼神里滿是心疼:“對不起。”

他輕輕撫摸著她的臉:“是我不好,我不該走。”

姜琴音看著他,突然笑了:“你真好……”

她抬起手輕輕撫摸著他的臉:“文修,我這一生最幸運的事就是遇見你。”

陸文修眼眶一熱,他緊緊將她擁入懷中:“琴音,我會一直陪著你。”

“我愛你……”姜琴音在他懷裡小聲呢喃。

陸文修嗓音沙啞:“我也愛你……”

……

迷迷糊糊中,姜琴音感覺有人在耳邊說話。

“琴音……”是陸文修的聲音。

她微微睜開眼,看到陸文修焦急的眸光。

“你終於醒了。”他眼眶發紅。

姜琴音微微一笑:“我沒事了。”

她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好像有雙無形的大手在托著她。

“我睡了多久?”她問。

“三天了。”陸文修道。

三天?她只感覺睡了片刻而已。

“我睡了三天?”姜琴音詫異道。

陸文修點頭:“是的,還有,你現在這個身體情況不允許你隨便亂動。”

姜琴音低頭看了一眼自己光潔如玉的手臂,想起先前那一幕……心猛然一跳:“他們是誰?打我的人!”

陸文修淡淡道:“是你的閨蜜許靈和顧哲,現在他們都還在醫院躺著呢。”

閨蜜?顧哲?怎么會……姜琴音心頭湧上一股不安的感覺。

這時有護士推門進來道:“病人已經醒了。”又轉身朝外走去。

隨後一個身著便衣的中年男人走了進來:“病人有沒有意識?”男人上前查看一番後笑道:“真巧啊,你就是那個被歹徒襲擊的小姑娘。”說著遞上一張名片,“我是陸隊長的朋友。”說著轉身看向坐在床邊的男人,“既然人醒了就好說了。”轉身又對護士交代幾句離開了病房。陸隊長什麼時候多了一個這么帥的朋友?還是一個警察?可是眼前這個人明顯在給她下套!怎么辦?難道要裝失憶?可是她真的沒有失憶啊!她是真的記不起這個人是誰了!怎么辦?怎么辦?怎么辦……她急得快要哭出來了!這時陸文修開口道:“別怕。”他握住她的手:“有我在呢。”姜琴音抬頭看向他:“你是誰?”陸文修微微一笑:“我是你的救星。”說著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臉上輕輕地一吻:“記住這個味道了嗎?”姜琴音微微點頭:“你是……”陸文修微微一笑:“我是你的男人。”說著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腰間輕輕地一摟:“現在記起來了嗎?”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