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ling歌詞

Bowling的英文歌詞如下:

唱起來:

每一次我都走到了台前

卻從未有人欣賞我如何揮霍時間

將每道拋出去我都將轉向一旁

喔這不是比賽是我的娛樂場

唱起來:

我打起了保齡球 就像個孩子一樣

每一次我都將它投出去 讓它翻滾向前

它撞倒了所有 我的心情也跟著翻滾

我投擲著保齡球 就像個孩子一樣

我站在這裡看著我的目標

每一次我都將它投出去 讓它翻滾向前

當它落地時 所有的保齡球都翻滾著向前

我感到很滿足 我打中了我的目標

我的心中充滿了希望 我永遠不會放棄 喔不放棄 這就是我的態度

唱起來:

我打起了保齡球 就像個孩子一樣

每一次我都將它投出去 讓它翻滾向前

我站在這裡看到終點 是個正確的選擇 所以我微笑著將它繼續前行 唱起來

詞:x4。每一回合 我盡力投出最佳每一擊 向你的生命挑戰放肆或沉澱或得到最後的解逅贏得下一條走線的誘人精髓比賽可以加倍每場快感和厚愛拿下一分的心情 它在我指尖舞動和心跳而我在最前沿最亮眼的寶座唱起來:我是那一個喜歡保齡球的孩子每一次我都將它投出去 讓它翻滾向前當它落地時 所有的保齡球都翻滾著向前我感到很滿足 我打中了我的目標我的心中充滿了希望 我永遠不會放棄 喔不放棄 這就是我的態度唱起來:我就是喜歡保齡球的孩子 誰也無法阻止我投擲每一個球的勇氣 當它落地的時候 它也會倒下 是的 是的 我贏了這就是我的態度,Bowling! 我的驕傲,bowling! 無論路有多長,我依舊是那一個喜歡保齡球的孩子! 驕傲地歌唱,唱起來!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如有疑問,建議諮詢音樂博主或查閱音樂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