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spears everytime歌詞

"Everytime" 是由Britney Spears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全文如下:

Everytime, you let me down,

每一次你讓我失望,

Everytime, you break my heart,

每一次你傷我心,

Ohh, you don't treat me right,

喔,你對我一點也不尊重,

But I keep thinking maybe I'm mistaken.

我一直在想可能我弄錯了。

Everytime, I fall in love,

每一次我陷入愛河,

It's no big deal, it's not a game,

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也不是什麼遊戲,

I give you all my love,

我給你我所有的愛,

But you don't seem to understand.

但你好像不能理解。

You don't mean a thing if you can't mean everything,

如果你不能代表一切的話,你是沒用的,

But I keep thinking maybe I'm dreaming, dreaming of him.

但我一直認為可能是我在做夢,一直夢見他。

(Chorus)

But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him, I feel good,

但是每次我想起他我就覺得很好,

But every time I let him go, oh what a woe,

但是我每次讓他走都像是一種災難。

It breaks my heart to watch you, be with another lover.

看到你和其他的女人在一起讓我心痛不已。

Everytime, everytime, oh baby, it's all right.

每一次,每一次,噢寶貝,沒關係。

Ohh every time he puts his arms around me,

每一次他把我擁入懷中,

It seems to be a dream come true, oh why should I try so hard?

這似乎就像夢想成真了,喔,為什麼我要如此努力?

He doesn't even care, and I don't know why.

他甚至不在乎,我不知道為什麼。

But I keep thinking maybe I'm dreaming, dreaming of him.

但我一直認為可能是我在做夢,一直夢見他。

(Chorus)

But every time I think about him, I feel good.

(副歌)但是每次我想起他我就覺得很好。

But every time I let him go, oh what a woe.

但是我每次讓他走都像是一種災難。

It breaks my heart to watch you with another lover.

看到你和其他的女人在一起讓我心痛不已。

Everytime, oh every time.

每一次,每一次。

(Bridge)

And every night when I go out and he's not there to keep me company,

每一個晚上當我不在他身邊的時候,他不在我身邊陪我,

I just want to cry.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Oh no. Oh yeah!

我只想哭出來。噢不。每次都這樣。喔不。每次都讓我心痛不已。每次看到你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時我都會心碎。我想問你為什麼要這么做?你知道我的心嗎?我真的想知道為什麼?我想我可能是在做夢吧。喔不。我想我在想什麼呢?也許我應該試著放下這段感情吧。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我真的很想哭出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么難過。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這么做。這太讓我心碎了!我想要的一切都不存在嗎?你為什麼如此對待我?你知道我多么想要幸福嗎?我不想失去他,但是我的心好痛好痛。我要怎么辦呢?我不想一直想他了。我需要讓自己變得更堅強一些吧!我不能一直這么脆弱下去!我需要變得堅強一些!我不能讓自己的心一直痛下去!我需要找到一些事情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我要做些什麼讓自己變得更堅強一些!我要變得更加自信!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我要變得更加強大!我要變得更好!我要變得更好!我要變得更好!我要變得更好!我要變得更好!我要變得更好!我要變得更好!我要變得更好!我要變得更好!我要變得更好!我要變得更好!我要變得更好!我要變得更好!我要成為最好的自己!我會努力去實現的!我相信自己會成功的!因為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無論怎樣我都會變得更加堅強!我可以的!我可以做到的!我相信自己可以的!我相信自己可以變得更強大、更自信、更堅強、更完美!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一些!無論何時何地都要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和堅強一些!相信自己會做到的!我可以做到的!無論怎樣我都要堅強下去的!我不能放棄自己的人生和夢想!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我會變得更加堅強和自信的!我會變得更加優秀的!我會變得更加美好的人生和未來一定會屬於我的!因為我是最棒的自己!我可以的!我會變得更加堅強和自信的!我會變得更加優秀的自己更美好未來的會屬於我的每一天都將會是充滿希望的時刻我的未來將會充滿希望因為我已經為自己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