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spears everytime歌詞中文翻譯

Everytime - 布蘭妮·斯皮爾斯

Everytime我每次

I close my eyes我閉上眼睛

你就在我夢裡你就在我夢裡

你微笑著向我走來你微笑著向我走來

你的眼神充滿愛意你的眼神充滿愛意

Everytime我每次

我閉上眼睛我閉上眼睛

你的影子就在我腦海里你的影子就在我腦海里

我試圖去抓住它我試圖去抓住它

但是它總是逃走但是它總是逃走

你是如此地美麗你是如此地美麗

我不能停止不能停止想你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我想念你的每一次呼吸我想念你的每一次呼吸

我感到你就在我身邊我感到你就在我身邊

喔~~喔~~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I see your face, I feel your touch, I hear your voice. 我每次閉上眼睛,我看見你的臉龐,我感覺到你的觸碰,我聽見你的聲音。

Every time I fall asleep, I dream of you, I dream of you. 我每次入睡,我夢見你,我夢見你。

Your image is imprinted in my mind, you’re a melody, a harmony in my symphony. 你的影像深深印在我的心上,你是我交響樂中的旋律和和諧音。

Every time, every time 我每次,每次…...

喔~~喔~~每一次。每一次……

Oh~~oh~~喔~~喔~~

你是如此地美麗你是如此地美麗

我不能停止不能停止想你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我想念你的每一次呼吸我想念你的每一次呼吸

Oh~~oh~~喔~~喔~~每一次都想……

你在我夢中陪伴著我你在我夢中陪伴著我

每一個美麗的夢都在提醒我在每一個美麗的夢都在提醒我

Oh~~oh~~喔~~喔~~你在我夢裡...

Baby if you feel this way, say it again, show me what I’m feeling is real.親愛的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感覺,請再次告訴我,告訴我我所感受到的是真實的。

Baby you make me feel so high, your love is the only medicine.親愛的你讓我感覺如此的高漲,你的愛是我唯一的解藥。

Every time 我每次... 哎~!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噢~!噢~!噢~!噢~!噢~!噢~!噢~! 噢~! 噢~!呵…... 呵…...(音符間隙笑聲) 你不知道我是多么地想你...不知道呵…...呵…... 哈…...(嗚咽)我需要你,只有你需要我就好我需要你,只有你需要我就好...每當你給我講出最美好的話我就開始瘋瘋癲癲…(笑)我不相信,我愛你也不多但我每次想起你就會變得瘋狂我不相信,我愛你也不多但我每次想起你就會變得瘋狂… 噢~!噢~!呵…...呵…...(音符間隙笑聲)我需要你,只有你需要我就好我需要你,只有你需要我就好...每當你給我講出最美好的話我就開始瘋狂…(笑)我只需要你愛我一點點我只需要你愛我一點點…我只需要你愛我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我只需要你給我一點點愛我只需要你給我一點點愛...我只需要你給我一點點我只需要你給我一點點...我只需要你給我一點點一點點愛我只需要你給我一點點愛...我只需要你給我一點點一點點愛...我只需要你給我一點點一點點愛...我只需要一點點需要你我需要的僅僅只是你給我一點的認可需要你我需要的僅僅只是你給我一點的認可就好就是的認可就好!我生命中少不了你(淚)我在哪都需要你我你在我的每一個思念中你也在我的每一個思念中這就是我最甜蜜的體驗這同樣是我生命中最美妙的體驗我愛你太瘋狂愛你太瘋狂了你就是你我不知道原因我只是知道我不能沒有你我我不知道原因我不知道只屬於你的聲音的原因我無論在哪裡我都聽見了我每時每刻都聽著這個聲音。你在我腦海中響起。 你也是我所有的靈感,在我耳邊輕輕響起也是我所有的靈感你給予我生活的所有熱情在你心中我不是那么耀眼。我也一樣我會嘗試走出自我我試著融入整個世界和每一個真實的人但我不想離開你不我不想離開我的最愛和這個令人激動的夜晚我會讓這個世界感受到我有多么地愛著它,我也愛你每個微小的瞬間都會有你每一個微小的瞬間都有你在我的腦海里我會珍惜我們的每一次在一起的日子我都會好好珍惜。每一刻都想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