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our moment.歌詞

BTOB - Our Moment 的歌詞如下:

女:

Everybody say yeah yeah yeah

男:

Yeah yeah yeah

Everybody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女:

今天開始 我們的故事

在心跳聲中 我們的瞬間

男:

我們的瞬間 不要錯過

現在開始 我們的故事

女:

閉上眼睛 感覺你的呼吸

男:

感覺你的溫度 慢慢靠近

女:

心跳的聲音 不要害怕 跟著它一起跳動

男:

不要猶豫 走向前方 去實現我們的夢想 心動 我的心在你身旁 我們一直在這裡守護你 所以 你是否感到心動了呢?

合:

我們的瞬間 就是現在 我們之間的瞬間

不再想過去 想珍惜的未來 我不會放手 所以你看著我 現在閉上眼睛 和我一起心跳吧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X4)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男:今天我們的時刻已經到來 Yea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X4)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合:一起加油,因為愛你 我們永不後悔 我們繼續走下去吧。 我們的瞬間就是現在! (女:開始! 合:我們的瞬間就是現在!) (男:從今天開始,我們的故事!) (女:現在開始,我們的故事!) (男:不要錯過,現在開始!) (女:跟著它一起跳動!) (男:走向前方,去實現夢想!) (合:心動,我的心在你身旁) (女:不再想過去,想珍惜的未來) (合:我不會放手,所以你現在看著我) (合:現在閉上眼睛,和我一起來) (男:心跳吧! 我們一起走下去!) 合:我們的瞬間就是現在! 一直都會在你的身旁,不離不棄,不放手!

希望這首歌詞可以幫助您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