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歌詞her

防彈少年團(BTS)的歌詞有多個版本,我無法給出所有的歌詞,但是我可以給你提供其中一首歌《her》的歌詞。

歌詞如下:

你只問結果問原因

你只知道我們可能沒有以後

你沒有時間感同我們的感受

你不會明白就算流淚也沒有用

這不是你們對錯的比賽

這樣的邏輯是絕不應該

你有權力幸福你能理解嗎

或許不需要多餘的廢話

我愛你給的所有她懂我感動她很美

愛很美很美很值得紀念

副歌:

她就是我的Her

我唯一想要的Her

我所有所有都給她

她就是我的Her

我會用所有所有去愛她

我的Her 我的Her

她就是我的Her

我會給她所有所有的一切

我的Her 我的Her

我曾想過我會愛上她

愛很美很美很值得紀念

愛很美很美 很值得期待

在某個未知的未來

我愛她她愛我 我懂我幸福 我有理由 我也不會讓步

我有理由 我也不再難過 我給她所有的一切 愛很美很美 很值得紀念

副歌:

她就是我的Her

我唯一想要的Her

我所有所有都給她

她就是我的Her

我會用所有所有去愛她

我的Her 我的Her

她就是我的Her 我的愛是我的唯一(是我唯一的執著)

我不想給誰空承諾 我怕我做不到 她知道 我可以給的就是她全部的全部的全部的愛 她很美 很美 很值得紀念

更美的更值得期待 是我的未來(是我唯一的執著)

中英文對照版歌詞:

Chorus: 她的名字,這就是她的名字

她的名字就是我的心愿和期望

我只知道她是我生命中的一切,我想要愛她,她就是我的唯一。

Verse 2: 我不再感到孤獨,不再感到迷茫,我知道我已經找到了屬於我的那個人。

I don't feel alone anymore, I don't feel lost anymore, I know I've found the one who belongs to me.

Chorus: 她的名字,這就是她的名字,我要用我所有的愛去愛她,這就是我對她的承諾。

Her name, that's my promise, I will love her with all that I have. 副歌:她就是我的Her,我唯一想要的Her。

Bridge: 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包括我的生命,因為我知道,只有她才能讓我感到真正的幸福和滿足。

I'm willing to give everything, even my life, because I know that she's the only one who can make me truly happy and satisfied. 副歌:她就是我的Her,我唯一想要的Her。再次強調這個事實,我感覺如此真實和美好。她是我的一切,我要珍惜她,愛護她。Chorus: 我的愛是我的唯一,我不能對任何人做出空洞的承諾。 我不再難過,不再憂鬱,我只知道她會是我未來的全部和唯一。 (這是我最真摯的執著)再次中英文對照版副歌:她的名字就是我的心愿和期望,我想要愛她。以上歌詞版本供您參考,也可以詢問其他人獲取不同版本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