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花樣年華歌詞

《花樣年華》是BTS(防彈少年團)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專輯《LOVE YOURSELF 承‘her’》中。

該曲的韓文歌詞為:

(泰亨)

그대를 처음 본 순간

아닌 것 같았어 애매한 기분이었나봐

(玧其)

조금씩 천천히

어느새 familiar

(全員)

꿈꿔 왔던 것처럼 처음 그 자리에

(碩珍)

어떻게 이렇게 될까 놀라울 정도야

(柾國)

이건 뭔데 감정이 이상하게 넘쳐흐른다는건데

(玧其)

이건 뭔데 나도 모르겠다는건데

(全員)

花樣年華 (繁體中文版) - BTS (防彈少年團)

花樣年華 - BTS (防彈少年團)

(厚比)

一旦見你一面

(錫米)

便深深陷入不安與悸動里吧?

(jin)就像多年以後依舊留在那個位置一樣啊?

(全員) 這種感覺為何會如此動人? 這到底算什麼呢?讓人捉摸不透啊! 就像你似曾相識的模樣,如此熟悉,如此親切。你究竟是怎樣的存在呢?讓我如此心動不已。我該如何是好呢?我該如何是好呢?花樣年華,花樣年華,我們彼此都如此的年輕。我們的愛情,就像那綻放的花朵,如此美麗,如此動人。我們彼此都如此的年輕,如此的自由自在,如夢似幻的花樣年華!喔,花樣的年華!那溫暖的心跳,漸漸襲來,你我共同創造的這段花樣年華,一定會永駐我們心中。我們一起好好珍惜這份緣分吧! (玧其)猶如驟雨般的歡笑聲此刻還縈繞耳畔呢...你如夏日午後微熱的風一樣靠近...卻為何感覺有些慌亂呢?花樣年華... 你是我的初戀啊! 讓我們珍惜這青春年華! 花樣年華... 花樣年華! 我們都是這樣,都擁有這樣的花樣年華! (泰亨) “花樣的年華啊, 要一直保持年輕啊!”(全體) 花樣年華,我們要珍惜這美好的青春年華! (柾國)如今我們的感情如同泛濫的江河一般洶湧澎湃,而你究竟是怎樣的一種存在呢?讓我如此心動不已啊! 我該如何是好呢?我該如何是好呢? 花樣年華,花樣年華, 我們彼此都如此的年輕。我們的愛情,就像那綻放的花朵,如此美麗,如此動人。我們彼此都如此的年輕,如此的自由自在,如夢似幻的花樣年華! 喔,花樣的年華! 花樣年華... 我們一定會永遠懷念這花樣年華的。一起加油吧! 我們彼此都如此的年輕,我們擁有著花樣的年華!我們一起珍惜吧! (柾國)因為我們的花樣年華! 一定會永駐我們心中! (全體)我們的花樣年華! (柾國)花樣的年華! (全體)一起加油吧! 花樣年華! 花樣年華! (泰亨)如夢似幻的花樣年華! (全體)花樣的年華! 花樣年華! 我們一定會永遠懷念這花樣年華的。我們一起珍惜這份緣分吧! (柾國)花樣年華,讓我們一起好好珍惜這份緣分吧! (全體)花樣年華,讓我們一起好好珍惜這份緣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