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倔強歌詞

《倔強》的詞曲由五月天主唱阿信包辦,而演唱者BY2在歌曲中的演唱語言為國語,歌詞如下:

當愛的權利被盜取

當所有的努力都白費

當所有一切重來

我還是倔強的

當所有一切都問我

我是否還有靈魂

當所有一切重來

我還是倔強的

我的自由綁住了我自己

為了證明有多真心

不會喊痛 就不是真正的詩

我們到底等什麽 話說太透不代表就看得透

只希望有人能懂 所以學不會說太多理由

是否夢裡的我 一定走得更自由

不過倔強是我們的擁有 我要一步一步向前走

倔強是我 最大的武器 我要一步一步向前走

就算世界 崩裂 我也絕不放手

我不怕一萬年太久 只怕現在不成長不勇敢都是扯蛋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光芒萬丈 我一直都在巷口等著候鳥歸巢 時常有喜悅或疲倦在掌握之中 你跟我 要跟我一起做只跳著降調唱著的笨蛋

天空著眼太渺茫的背景 大夢一場比夢一場更得意忘記原來 我才是我生命的主角要跨出那一步我倔強向前走

這就是我的自由我要一步一步向前走 倔強是我 最大的武器我要一步一步向前走 就算世界崩裂 我也絕不放手 我 不要現在不痛 不勇敢都是扯蛋 我一直都在巷口等候鳥歸巢 我時常有喜悅或疲倦在掌握之中 你跟我 要跟我一起做只跳著降調唱著的笨蛋 你跟我一起手舞足蹈享受生命的氣息 人生不必每秒稱重 就讓汗水像雲朵般飄起 有我主宰 在主場把挫折當成晚餐 當我的能力已經不足以支撐我的欲望 那便是成長的痛處 該走的走 該留的留 那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當所有一切重來 我還是倔強的 當所有一切都問我 我是否還有靈魂 當所有一切重來 我還是倔強的 當愛已成往事 我們也要像風一樣自由 當所有一切重來 我還是倔強的 當所有一切都問我是否還有靈魂 當所有一切重來 我還是倔強的 我曾自由 卻又被困住 我曾驕傲 卻又想通了 我曾受傷的心中還藏著最驕傲的夢想 我曾認為擁有翅膀就能飛翔 我的自由綁住了我自己 為了證明有多真心 不喊痛就不叫真正的勝利 我們到底等什麼? 我們應該做什麼? 我們到底想要什麼? 話不要說太透不代表就看得透 我們到底需要什麼? 是否夢裡我知道該怎么做? 就算世界崩裂我也絕不放手 就算夢想離我們很遠 我們也要一步步向前走 不怕失敗不怕摔跤才能成長才能飛翔才能得到我們的夢想 我不是小看自己也不是看高自己 我只是想做好自己一步一步向前走 我的倔強是我的武器 我不要現在不痛 不勇敢都是扯蛋 我一直都在巷口等著候鳥歸巢 我時常用喜悅或疲倦在掌握之中 你跟我一起手舞足蹈享受生命的奇蹟 你跟我一起大聲歌唱未來的希望 你跟我一起向前走尋找自己的夢想 你跟我一起把挫折當成晚餐 你跟我一起把夢想變成現實 你跟我一起把挫折當成晚餐 當我的能力已經不足以支撐我的欲望 那便是成長的痛處 當所有一切重來 我還是倔強的 當所有一切都問我 我是否還有靈魂 當所有一切重來 我還是倔強的 當愛已成往事 我們也要像風一樣自由 當所有一切重來 我還是倔強的 當所有一切都問我是否還有靈魂 當所有一切重來 我還是倔強的 在生命的旅程中我們有時候要主動去爭取 要相信自己能做好任何事情 把困難當做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要有一顆敢於面對現實的心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們曾經有夢想 但是為什麼不做呢? 不管結果如何只要我們盡力了 就能夠面對所有的挫折與失敗而感到驕傲 當所有的錯誤被彌補掉後 那么勝利就已經開始了 不需要完美 但必須盡力的往前走! 我們擁有自己那不可磨滅的自由 但是也不能忘了自我反省 在自由的天空下我們會擁有屬於自己的方向感 但是即使有再多挫折也要一直前行下去 因為只有在挑戰與困難中才能更好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