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的dna歌詞

by2的《DNA》歌詞如下:

別逃問題總得解決

握緊拳頭我不想欺負誰

I'm back of DNA 我風格超炫

自帶招數學不來

現在你還等什麽來吧拿出武器

必殺技碰我下場會不對

Every day every night DNA解密心態

管你狂或妳乖不能試

愛無敗挨了會更精彩

今天想再撩完大街還是小巷尾 轉身我已不再是昨天那個傻呆 oh~

猜我猜你現在搞不過我的派

挑戰吧我想現在就要你的骸 學著解開我在哪 你搞不搞定我不用多久跟我這樣慢慢享受心跳享受追捕的快感 就OK! DNA的證明跑不掉別小看這份超能力 我沒停下 我永遠都在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你是自己選擇當誰的棋子還是別有目的?

在這場戰役裡你還沒學會怎麼規矩 你的話語裡藏著什麽陰謀與詭計 現在就讓我來揭穿你的面具 oh~

猜我猜你現在搞不過我的派

挑戰吧我想現在就要你的骸 學著解開我在哪 你搞不搞定我不用多久跟我這樣慢慢享受心跳享受追捕的快感 就OK! DNA的證明跑不掉別小看這份超能力 我沒停下 我永遠都在 DNA! 隨著時間流逝你要變弱我會更強大的將你玩弄於股掌之間 想過後果沒妳現在的選擇還有很多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DNA!

以上就是《DNA》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