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 cheat karma歌詞

"cant cheat karma" 是由加拿大歌手Halsey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她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Manic》。

歌詞內容:

1. “I can't cheat karma, I'm a victim of my own actions” - 這句歌詞告訴我們,不能欺騙因果報應,我們是自我行為的受害者。

2. “So if you're asking for my love, it's on my terms” - 這句歌詞強調,如果你向我求愛,那麼這就是建立在你的條件之上。

3. “But I don't have to show you what I got” - 這句歌詞表達了歌手對自我情感的認識,不需要向別人展示自己的所有。

以上是“cant cheat karma”歌詞的大致內容,如果需要詳細的詞句解析或者歌曲背景,請參考相關的音樂論文或者網絡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