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t out歌詞翻譯

《Check It Out》的中文歌詞可以翻譯如下:

Yo,Yo,Yo,

嘿,嘿,嘿,

Come on,

來吧,

Check it out,

看看這個,

Yo,Yo,Yo,

嘿,嘿,嘿,

Check it out,

看看這個,

Yo,Yo,Yo,

你聽我說,我的兄弟們,

It's the music that we make together,

這是我們一起創造的音樂,

Yeah,Yeah,Yeah!

耶!耶!耶!

Let's go!

我們走!

Check it out!

看看這個!

Yo Yo Yo ,This one right here ,my niggaz we got game ,

兄弟們,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玩的是真正的藝術和技能,嘿!嘿!嘿!

But let's keep it hot ,Yeah !What the song do?

但是我們保持熱血沸騰,這就是我們要的。那首歌究竟會如何?聽聽吧!聽聽吧!

Yo Yo Yo ,Let's go for it ,We got to get it together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Yeah !What the song do?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Check it out!

聽著!我們要把這首歌拿下來。一起唱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聽這首歌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歌吧!Check it out !來吧讓我們繼續保持這個氣氛Check it out. 我給你更多的能量來使你的夜晚充滿熱情,繼續向前邁進!我的兄弟們! 把這個鼓點配合我的旋律進行同步跟唱吧!記住這重要的歌曲配合這些低音以及和我旋律共振的人會更佳吸引.這是我現場版最強混合味道的歌曲。這些年輕的一代在我的樂曲里尋求熱情洋溢、粗暴的音樂夥伴去給他們表達、有想法的空間與自己的狀態來在社交網站上進行各種打分並附上我的連結並帶上這些標誌去給自己提升,因此我在這個社交網路平台上努力和不斷宣傳這些標誌性符號以作為對我推廣的音樂和我給社會所帶來的進步以及兄弟們的認同而驕傲的自己和群體自豪感!兄弟們請享受今晚吧!在路上保護好自己並快樂度過這個夜晚!Go Go Go!我們一起前行!我們團結起來並為自己感到自豪!我們一起欣賞這首歌曲吧!Check it out! Let's do it again, we got a whole new crew. We gon' make it again. 大家一起行動起來!為未來奮鬥的年輕一代展現自己真實的個性魅力吧!你們不要猶豫,只要大膽展現你們的個性和激情!讓我們一起努力,讓世界知道我們這一代是團結、充滿活力和有自信的一代!一起享受今晚的音樂盛宴吧!Check it out!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一起來吧!Check it out!一起前行吧!Check it out!一起來吧!Check it out!一起欣賞這首歌曲吧!Check it out!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奮鬥吧!Check it out!一起向前邁進吧!Check it out!讓我們繼續保持這個氣氛,讓我們的夜晚充滿熱情,一起享受今晚的音樂盛宴吧!一起向前邁進吧!一起享受這個夜晚的激情和歡樂吧!Check it out! Check it out! Check it out... (重複)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