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孤獨的人歌詞

《孤獨的人》的詞曲都是由萬曉利創作的一首非常有感覺的歌,這首歌的詞如下:

開場白:

你看啊,白天漸漸走遠了,夜色裏隱隱升起的,還是黑暗,這個城市裏總有很多孤獨的人,他們迷茫彷徨著,渴望著被別人溫暖,希望別人給予他們陽光般的心情,把被雨淋濕的夢想放在心底,他們總是默默承受著一切,無論他們做過多少努力,他們總是無法走出孤獨的陰影。

副歌:

孤獨的人啊,你總是默默承受著一切,無論他們做過多少努力,他們總是無法走出孤獨的陰影。

第一段主歌:

他們總是在黑夜裏尋找著出路,他們總是在白天裏尋找著陽光的心情,他們總是在黑暗裏面迷茫彷徨著,渴望著被別人溫暖,希望別人給予他們陽光般的心情。

第二段主歌:

他們總是在夢裏面尋找著希望,他們總是在醒來後尋找著生活的方向,他們總是在孤獨裏面承受著一切,無論他們做過多少努力。

結尾:

孤獨的人啊,你總是默默承受著一切,無論他們做過多少努力,他們總是無法走出孤獨的陰影。只有一個人孤獨地走在人生路上,承受著生活的磨難和苦痛。

整首歌詞語簡練明瞭,旋律深情動人,非常適合萬曉利那磁性而深情嗓音來演唱。歌曲還用了獨特的配器與弦樂營造出孤寂感,唱出了許多人心中的彷徨和無助。因此,當聽到這首歌時,許多人都被打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