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 yellow中英歌詞

Coldplay的《Yellow》的歌詞如下:

英文歌詞: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是個有點困在中間的人

And I think it shows

我想我已經表現出來了

I'm not trying to hurt you or take you down low

我不是故意傷害你或者讓你低落

I'm just a little bit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只是有點困在中間

My baby, baby, baby says

我的寶貝說

Baby, baby, baby, oh

寶貝,寶貝,寶貝,噢

And I say to myself

我對自己說

You know you should let it happen

你知道你應當任其發生

You know you shouldn't let it get to you now, hey hey

你知道你不應該讓這事影響你,嘿

But you won't see me cry

但你不會看到我哭

Cause I know better than that (Oh, oh)

因為我知道得更好

And I'm never gonna say (Oh, oh)

我永遠也不會說

I don't want to be a red rose in wintertime, oh oh (oh)

我不想成為冬天的一朵紅玫瑰,噢

Cause I am what I am and I am yellow (yellow) (Oh, oh)

因為我就是我,我是黃色的(黃色)

中文翻譯:

我只是有點困在中間

我知道你不懂這些表里如一的東西(我認為這是重要的)

我也不會試著讓你傷心或者讓你的熱情冷卻(但我有點困在中間)

我的寶貝說...(我的寶貝)

寶貝,寶貝,寶貝,噢...(我的寶貝) 我也會對我自己說...(我絕對不會)

你知道你就讓它發生就好了,不要讓它影響你。嘿嘿(別擔心我會讓你心碎)

但我絕不會讓你看到我哭,你知道的比我多得多。喔,喔(我並不是那種容易受傷的人)我永遠也不會這么說(喔,我不想成為一個只會炫耀的花朵,只在春夏季節開放)。當冬季來臨,我就不再閃耀。喔,喔(但我就是我,我是黃色的)(但我就是我,我是黃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