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on me歌詞意思

"Count on Me"是一首歌曲,其歌詞的意思是:相信我、依靠我。歌詞中表達了作者自信有能力讓對方依靠,並且會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愛。歌詞如下:"You can count on me, yeah, yeah, yeahYou can count on me, yeah, yeah, yeah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在你身旁,你無需緊張,無需再假裝,無需再假裝,無需再假裝You can trust in me, yeah, yeah, yeahYou can trust in me, yeah, yeah, yeah你只需信任我,我會讓你感到安心,讓你感到安心,讓你感到安心"

這首歌表達了無論何時何地,都會有人在你身邊支持你、信任你,給你帶來安全感。同時,也表達了愛一個人就要讓她感到安心、讓她知道有人在背後支持她。所以,如果你在感情上需要幫助,需要有人相信你、支持你,那么這首歌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