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re歌詞

《Desire》的詞曲作者是David Bowie,由David Bowie和Brian Eno共同完成填詞,是一首搖滾歌曲。該曲收錄於David Bowie於1983年11月發行的專輯《Lodger》中。 英文歌詞: "Desire" - David Bowie She迷亂的眼眸中透露著狂野的渴望 讓我無法抗拒她那深情的眼神 她的眼神中充滿了愛與欲望 讓我無法抗拒她那迷人的魅力 她的身體在月光下舞動著 她的眼神中充滿了愛與欲望 讓我無法抗拒她那深情的眼神 讓我無法抗拒她那迷人的魅力 讓我們一起舞動吧 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場狂歡吧 讓我們一起舞動吧 直到天明 直到天明 我將隨著她一起舞動 直到天明 我將隨著她一起舞動 她身體的每一寸都充滿了熱情 她讓我感覺到愛與欲望的交融 讓我感覺到我們將一起飛翔 在這狂歡的夜晚 她讓我感覺到愛與欲望的交融 在這狂歡的夜晚 她將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夢 想... 她迷亂的眼眸中透露著狂野的渴望 她讓我感覺到愛與欲望的交融 在這狂歡的夜晚...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