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work中文歌詞

Dirty Work - 張惠妹

(男)

我背著沉重的心事

你卻總是笑著說

這就是生活

(女)

我聽著你的謊言

卻無法揭露

怕這是唯一的工作

(合)

你說我們是一支腳踏車

男的前後女的手中握著把手

騎過一段路就會有結果

(女)

可是現在我們成了卡車

背著沉重的包裹越來越不自由

這是愛情裏的dirty work (dirty work)

(男)

是我對不起你嗎?

我沒有想要放棄愛情

這只是我的笨拙 (笨拙)

(女)

不是你的錯也許我們應該停下來放空自己呼吸一下 一下 一下 一下 一下 一下 一下 一下 一下 這樣的愛情才是最美的過程吧 過程吧 過程吧 過程吧 過程吧 過程吧 過程吧 過程吧 過程吧 (過程吧)

(合)

你說我們是一支腳踏車

男的前後女的手中握著把手

騎過一段路就會有結果 (有結果)

可是現在我們成了卡車 (成了卡車)

背著沉重的包裹越來越不自由 (不自由)

這是愛情裏的dirty work (dirty work) (女) 我不知道該怎麽做 (男) 我還是愛著你 (合) 這是愛情裏的dirty work (dirty work) (女) 我還是選擇繼續走 (男) 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合) 這是愛情裏的dirty work (dirty work) (女) 你是否也曾感同身受? (男) 你知道我在這裡守候 等候 後續…等著 等著等著等著 等著(合): 等待結果(女) 我該如何將痛苦減少呢?這才是最美的過程啊 後續呢...? 總是存在於心中等待... 最後只剩下寂寞 該如何去放手呢? 你說我們是一支腳踏車 男的已經後退 女的仍然前行 可後續呢? 卻成了一場空虛的遊戲 可是這卻成了愛情裏的dirty work dirty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