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worry child歌詞

《don't worry child》的歌詞如下:

歌曲:don't worry child

填詞:陳陽

想幫我加件厚衣裳 眼眶含著微溫淚光

今天快樂好像比較 忘了向遠方流浪

跟著彩虹找到新的方 向看著藍天請相信吧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我不再 是昨天的憂鬱孩童

為了明天展翅高飛你說我是永遠不倒的稻米

不用擔心別小看自己還有很多 人想變成你的身影

青春一眨眼就不見夢想跟著年華每天繁衍生長著

微笑一點點散開一點點倔強你是無悔的追逐吧

萬千風光隨你闖大步走過 不怕坎坷不用太過拘束啦

將身體擱下想逃嗎總有一種暖意向你看齊

愛上一場話語可以預定成一段真實無疑不怕企鵝詩歌、藝術類的、聽音樂的作文好開頭

【開頭】:“生活在冰冷又迷人的南極世界中,那是一群美麗而特別的生物——企鵝。它們以其獨特的步態,憨態可掬的外表,以及與生俱來的藝術氣質,贏得了無數人的喜愛。今天,讓我們一起走進企鵝的世界,探索它們的詩歌、藝術和音樂。

在這個世界上,企鵝是一種令人著迷的生物,它們以其獨特的步態和外表,以及與生俱來的藝術氣質,贏得了人們的喜愛。它們的歌聲也如同美妙的音樂,令人陶醉。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走進企鵝的世界,探索它們的詩歌、藝術和音樂。

在這個寒冷的南極世界裡,企鵝們以其堅韌的生活態度和獨特的藝術表達方式,贏得了人們的尊重和欣賞。今天,讓我們一起走進企鵝的世界,欣賞它們的詩歌、藝術和音樂。它們的故事、歌聲和步伐,都將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不一樣的色彩。

聆聽音樂的時候,我想起了南極的企鵝們。它們用輕快的步伐、動人的歌聲詮釋了生命的魅力。在我心中,它們就像是自然界的藝術家,用簡單的動作和聲音描繪出了屬於自己的詩歌和藝術。企鵝的歌聲也成了我最喜歡的音樂之一。這些獨特的生物似乎有著獨特的才能和表達方式,吸引著我不斷地探索它們的世界。今天,就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個神奇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