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you want me to歌詞中文歌

《Don't You Want Me》的中文歌詞如下:

我不想面對,那些現實和幻想的落差

但你知道,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

我可以笑著哭,痛著享受,那些冷眼

我想,我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

你說我這樣是不是太自私

但你知道,我不是你想的那種人

我可以笑著哭,痛著享受,那些冷眼

我想,我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

Don't you want me, don't you want me

別想把我帶走,別想把我留下

別想把我帶走,別想把我留下

別想把我帶走,別想把我留下

別想把我留下

看著那些情侶之間的承諾,而我一個人還在空洞

所有溫柔的感情都已經散盡,我的心不會再給誰疼愛

把他們打包進一個罐子裡

然後用勺子輕輕地吃掉,來喚醒你的幸福

這叫做練習死亡和死亡遊戲

如果你繼續想要將我拯救出來,我就放任我自己自生自滅

喔~這樣也好!因為我屬於自由的天際!

因為你知道我很開心這樣自己跑著玩耍。

我想要脫離現狀的心情有些讓你煩了,很抱歉

我希望你們可以看到我不是隨便喜歡一種方法就會行動的幼稚小傢伙!我不會倒在你手下就輸了!請一直等吧,你的下次新的一頁我已經快要自己拼完了喔。你可以走著瞧啊。你不是我得要呆在那裡別妄想了,我還是那么快樂的跑著玩耍!那么你能接受我現在這樣的心情嗎?我可是越來越成熟了呢!請不要讓這個思想打敗你!也許我能帶你逃離這片沙漠的困惑。不過就算失敗了也不要灰心!就算你再怎樣苦口婆心對我抱怨個不停也不會把我變成你所想的那樣子的!你也不要太自責了!我已經習慣這樣的心情了!而且你也知道我不是隨便可以接受一種方法的人!

所以請不要擔心我會像你所想的那樣一直迷茫下去!請不要再這樣想啦!你又不是我的監護人!你不用管我!我只需要我自己過好每一天就好啦!別再為我擔心啦!如果你一直都那么想的話,那我就只能自己一個人跑著玩耍啦!所以請不要擔心啦!我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打敗的人喔!所以請你不要擔心啦!我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打敗的人喔!所以請你不要擔心啦!

以上就是《Don't You Want Me》的歌詞中文翻譯,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