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t know why歌詞意味

《Don't Know Why》是一首充滿情感的歌曲,歌詞表達了作者對於某個人的思念和無法理解自己為何會如此思念的情感。歌詞中的一些關鍵句子包括:“Don't know why I keep on thinking about you all night long”,“Don't know why I keep on dreaming about you”,以及“I don't know why I'm so obsessed with you”。

這首歌的歌詞展示了愛情中常見的複雜情感,包括思念、迷茫和無法自制的痴迷。歌詞中反覆出現的“Don't know why”表達了作者對自己情感無法解釋的困惑和無奈。這首歌也暗示了愛情中的不安全感和對對方的深深思念。總的來說,《Don't Know Why》是一首感人至深的歌曲,它通過歌詞傳達了愛情中的種種情感和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