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flo come again歌詞意味

《M.F.C. (Mellow Frequency City) Come Again》是一首歌曲,其歌詞的寓意是關於重溫過去的美好回憶,以及對未來的美好期許。歌詞中反覆出現的“Come Again”這個短語,暗示著重新開始、再次經歷和重新體驗的願望,同時也傳達出一種積極向上的態度和樂觀的情緒。

歌詞中提到的“Mellow Frequency City”可能是一個象徵性的地方,代表著一種輕鬆、愉悅和和諧的環境,這個地方的人們似乎已經忘記了生活中的煩惱和痛苦,過著一種簡單而美好的生活。

歌詞中還提到了過去的美好時光,比如“穿過那些陽光下的日子”,“微風中的甜蜜感覺”,“溫暖的笑容”,“漫天的星星”,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和情感體驗。同時,歌詞中也表達了對未來的美好期許,比如“你將會看到一個全新的世界”,“明天將會更好”。

總的來說,《M.F.C. (Mellow Frequency City) Come Again》的歌詞寓意著重溫過去的美好回憶,對未來的美好期許,以及對生活的積極態度和樂觀情緒。